20020105_apple_01.jpg
鄭浩南表示已收到員工通知,獲悉的士高昨日凌晨發生火警。 資料圖片

鄭浩南和友人前年斥資六百萬港元,在大馬吉隆坡經營的Movement的士高,在短短三個月內,兩度發生火警。昨日凌晨的火警,損毀十分嚴重,的士高後部牆壁被燒得倒塌下來,估計損失約六百一十五萬港元。

鄭浩南前年八月斥資六百多萬港元與友人在馬來西亞吉隆坡開設Movement的士高,昨日凌晨再度發生火警。這間的士高專搞raveparty,鄭浩南曾表示陳小春和黎明年前在吉隆坡拍攝電影《神偷次世代》時,亦曾到該的士高消遣。

火燒牆壁塌下
Movement的士高於去年十月曾發生火警,當時在內狂歡的百多名男女和員工被迫摸黑疏散,消防員接報馬上到場灌救,幸未造成傷亡。
據知昨日凌晨發生火警時,的士高已打烊,一名年約二十多歲的保安員當值巡邏時,發現濃煙從的士高冒出,他馬上報警,三十多名消防人員即時到場灌救。

身在泰國打波
可是今次火警比上一次的嚴重得多,的士高後部屋頂經不起烈火焚燒,天花及牆壁都倒塌下來,而整幢樓都受到嚴重破壞,火警現場只遺下一大堆瓦礫。馬來西亞當地報道,估計這次火警損失約六百一十五萬港元,可算是當初總投資額。
記者昨日致電鄭浩南,他說:「我現在在泰國曼谷出席泰王盃壘球賽,我們拿了亞軍。噚晚(指昨日凌晨)的士高的經理打了長途電話畀我,我都知道呢次火警好嚴重,但係一切有待調查,我後日(指明天)返去了解下先可以公布詳情。」
蘋果日報 http://appledaily.atnex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