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4_orientaldaily_01.jpg
《獸》片開鏡,鄭浩南拒絕參與拜神,被邀合照亦感尷尬。

顏仟汶一口氣簽了兩部露點片約,首部《獸性新人類2失憶性行為》夥拍鄭浩南、魏駿傑前女友黃祖兒、CoCo等演出。昨開鏡拜神期間,鄭浩南一度以自己是天主教為理由,拒絕參與其中,匆匆影大合照即躲上樓上,記者隨後要他拍單人照,估不到浩南即坦言:「而家冇所謂,剛才那些(指其他演員),我淨係識一個顏仟汶,其他冇個識。」

對於今次接拍三級片,浩南表示友人打友情牌邀他回港開工,返港前他根本不知來龍去脈,亦不曉得顏仟汶會露三點,自己堅持不作情慾演出。問他接拍此片可覺後悔?浩南笑說:「咁又唔好咁講,如果我話後悔,咁寫了出來咪唔好?總之我九月結婚,今次返來派帖,根本冇諗過拍這種戲。」

九月結婚返港派帖

浩南透露九月中將迎娶拍拖三年的鮑小姐,問到他返港派帖,會否通知前女友李妮及前妻大島由加利?他笑答:「會都唔話俾你們(指記者)聽啦,況且女人再大方、再大量,都唔鍾意你提番以前的事情,過去了咪過去囉。」

而早前浩南於馬來西亞的的士高火災,目前已完成索償階段,保險公司只負責四成損失,令他肉痛不已,不過稍後他會與友人合資開設食肆或酒吧。
東方日報 http://www.orientaldaily.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