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玉馬來西亞專電】鄭浩南與首任妻子大島由加利離婚至今八年後,昨日再小登科,與拍拖三年,比他年輕十三載的馬來西亞女友鮑愛玲共諧連理。阿Mark的父母亦遠道由外地抵馬來西亞出席婚宴,場面熱鬧,筵開卅七席。而專程到賀的圈中人包括方平、商天娥等。

心情極佳任拍照

一對新人昨日中午便在酒店舉行敬茶儀式,雖忙了大半天,但仍未覺疲累,相反更顯得精神奕奕,果真人逢喜事精神爽。身穿黑色大衣的鄭浩南和新婚妻子鮑愛玲,全程笑臉盈盈,心情極佳,任由記者拍照。

阿Mark稱本來一班好友爾冬陞、陳德森、方中信等也打算參加其婚禮,怎料方中信正在台灣趕拍劇集,而爾冬陞和陳德森又要為救亡香港電影界出席振興電影研 討會,而他亦體諒大家公務纏身,未有埋怨老友。阿Mark的一班老友雖然未克出席他的婚禮,但亦託導演方平將賀禮交予一對新人,阿Mark亦感激大家的心 意。

羞談求婚夠浪漫

此外,新娘子鮑愛玲被追問阿Mark如何向她求婚?她含羞答答的形容很浪漫,所以不想向大家講,以免影響那浪漫氣氛。不過她卻大讚阿Mark乃一個好好先生,有數不盡的優點。至於生育問題,雖然自己只得廿五歲,但她已有明年生BB的打算,為阿Mark早日生個小寶寶。

東方日報 http://www.orientaldaily.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