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13_sun_01.jpg
鄭浩南將會與太太夫妻檔進軍馬來西亞飲食業。

文: 娛樂小組

在馬來西亞發展飲食事業兼再婚的鄭浩南,今日為吉隆坡開設的四川菜館「香港軒」開張舉行剪綵儀式。曾在當地開設的士高的他,坦言搞飲食事業較為簡單,故決定今後專心發展他的飲食王國,更跟太太以夫妻檔形式,實行二人同心,其利斷金。

身 在吉隆坡的鄭浩南說:「我老婆係讀工商管理,有佢幫我負責睇住行政我好放心,不過今次呢間四川菜館佢未有份參予,緊我計畫開西餐廳,我就正式以夫妻 檔合作。」他的的士高年初曾被人縱火,今次辦菜館,可會擔心治安問題?他說:「唔驚,因為今次間菜館係高尚區開,治安好,而且搞飲食業,無論人事或其他 方面都冇搞的士高咁複雜,所以放心好多。」

至於新婚生活,鄭浩南說很愉快,但因二人在未來兩年合作要搞好飲食生意,故協議在兩年後才進行造人計畫。

太陽報 http://www.the-sun.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