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15_orientaldaily_01.jpg
鄭浩南聯同好友為新店剪綵,計畫進軍大馬飲食業。

20021115_orientaldaily_02.jpg
鄭浩南與太太鮑愛玲為新店開張不惜將蜜月旅行押後。

鄭浩南九月新婚之後再傳喜訊,他和一班好友合股開了一間四川菜館「香港軒」,前日在吉隆坡正式開張,鄭浩南與太太鮑愛玲出席剪綵,為了達成進軍飲食業的大計,兩人不惜將蜜月行期押後。

拿督好友支持

鄭浩南表示自己喜歡四川菜,夫妻二人更是無辣不歡,而當地並無正宗的四川菜,所以決定出擊,開張當日有許多拿督朋友到賀,並表示有意支持他大展拳腳,因此鄭浩南打算再開上海菜及京菜館。

他坦言現時香港電影市道不景,加上存款一萬元一年才有一蚊利息,在馬來西亞反而是投資的好時機,鄭浩南期望搞飲食可以旺開有條路。自從搖身成為大馬女婿之後,他並未急於申請移民當地,只是打算日後有了孩子之後,會堅持將仔女送回加拿大讀書,因為他真正的國籍是加拿大籍。

東方日報 http://www.orientaldaily.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