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5_orientaldaily_01.jpg
鄭浩南譴責羅嘉良早前發生的涉嫌醉酒撞車事件。

鄭浩南與羅嘉良有仇?正在珠海拍攝影片《綁錯義嫂著錯草》的鄭浩南,昨日一直向記者追問羅嘉良事件的發展,對於羅嘉良涉嫌醉酒撞車後偕同一名女子離開現場, 鄭浩南認為警方一定要追究羅嘉良,不然對不飲酒的人不公平,而同樣涉醉酒駕車的梁家輝及關秀媚,鄭浩南一樣譴責,他並以酒吧老闆過來人身份表示,當一個人 飲醉,就等於生命即將結束,倘若該人不嘔又不醉,已表示酒精中毒甚深,會做出許多不可原諒之事。

鄭浩南否認針對羅嘉良,只是以事論事,而他過往一星期飲酒飲七日,現時則兩星期飲一次,又戒埋煙,在吉隆坡更加入足球隊,生活很健康。

影圈復甦人人開心

昨日有份演出的陶大宇、謝天華、蔡安蕎、通口明日嘉等,一行人在一座價值千萬元的豪宅中開工,大家笑指有工開已經十分行運,就算捱腐乳亦感開心。

監製陳志舜透露,今次的資金來自澳門,而昨日參加開鏡拜神的電影公司老闆賴小姐表示,今次成立亞洲東方娛樂製作公司,準備向香港娛樂圈進軍,今年將拍攝十部影片,以及拍攝有關珠海、香港及日本的賽車紀錄片。

昨日在拍戲現場,香港一班演員揚言已覺得影圈開始復甦,鄭浩南短短十多日接了三部影片,陶大宇同樣一口氣有多部影片找上門。

東方日報 http://www.orientaldaily.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