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5_dayoo_01.jpg

大洋網訊 香江“猛男”鄭浩南變“居家男人”了!SARS 在兩岸三地發燒,不時往返香港和大陸拍戲的他,此刻已回到馬來西亞,和新婚妻子 Ailyn 享受陽光和潛水之樂,他笑說和 Ailyn 的一段情也是從教她潛水開端的。

SARS 在兩岸三地延燒,鄭浩南分關注疫情,他表示,聽說SARS病菌比較怕熱,大馬好像只有兩個病例。鄭浩南說起新婚妻子Ailyn ,滿是憐惜與欣賞,他說: “我認識她時,她只有21歲,從美國大學念完市場調查的她在廣告公司負責麥當勞、Sony兩個大案子,後來因要陪我四處拍戲,才辭去工作的。”

Ailyn是鄭浩南乾爹朋友的女兒,兩人經由長輩介紹而認識,並從共同喜愛的潛水中培養出感情,去年9月18日在大馬結婚,Ailyn是鄭浩南的第二任妻子,問及鄭浩南兩人的一段潛水情有什麼浪漫愛情故事,他笑說: “很多,不過結了婚就都忘了。”

鄭浩南是不是為Ailyn而定居吉隆坡 他表示,他13歲時全家就移民加拿大,爸、媽、哥哥都在加拿大,他雖有香港身分證,但在香港只有他一人,所以住那兒都一樣。現在他不僅和妻子定居吉隆坡, 還在吉隆坡開了一家火鍋店,內部是很漂亮的法式裝潢,當前還在規畫開日本涮涮鍋店。他表示,影視不景氣,藝人只有多角經營,除了在香港、大馬都有生意外, 他和Ailyn也計畫前進上海,只是現在大陸還籠罩在SARS陰影下,只能稍安勿躁再等等了。

這兩天,鄭浩南帶著Ailyn在吉隆坡開端練習潛水了,因為下周他們要到東馬一個著名島嶼潛水,那兒是全世界大潛水島之一,他說,很多潛水迷都常去那兒潛,那兒的海底世界真的很美麗。 (網易娛樂)

(編輯:小透)

大洋網 http://www.day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