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9_orientaldaily_01.jpg
鄭浩南甚有潛質做商業奇才,食肆之外,連SPA店也開埋。

鄭浩南的嬌妻果然腳頭好,事事亨通,舖頭開完一間又一間,繼去年沙士期間開張的「火鍋皇」後,聖誕期間又開了一間SPA「BuffHouse」,阿Mark笑言04年一於做個商業奇才,在馬來西亞打穩陣地展拳腳。

身在馬來西亞的阿Mark,這兩天與靚太太齊齊夾手夾腳,趁年廿八,為兩店舖布置新年色彩,兼來個大掃除迎猴年。

新年小休努力造人

為了打理當地的生意,阿Mark與太太在過去一整年,已忙得不可開交,所以趁新年期間,將會來一個小休,拍拖之餘,並努力造人。

恨做老竇的阿Mark,一提起「造人」大計,即雀躍地說:「屬龍的,今年生馬騮仔,或者馬騮女都好好,所以我努力緊的,如果可以趁十月出世,就同我一個月生日啦,我會好畀心機,不負眾望。」

不過事業心重的阿Mark,生仔不忘搵食,稍後與太太拍拖度歲之餘,順道到泰國入貨,因為擁有生意頭腦的他,即將會開一間畫廊和一間具民族特色的精品店,所以兩口子將會到不同地方入貨,一於公私兩忙。

東方日報 http://www.orientaldaily.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