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5_orientaldaily_01.jpg
鄭浩南與太太Ailyn恩愛到不得了,Ailyn雖然懷孕,仍然不捨得兩地相思,陪丈夫一齊來港拍戲。

娛樂圈今年似乎特別旺丁,與馬來西亞籍妻子Ailyn結婚一年多的阿Mark(鄭浩南),昨日宣布有喜,將於十一月榮升爹地級,今次一擊即中,阿Mark亦忍不住大讚自己好野,笑言證明自己依然年輕力壯。

返港拍戲逗留數月

阿Mark稍後在港拍戲,將逗留數個月,昨日在太太陪同下由馬來西亞返香港,兩人帶了多箱行李回來,包括高爾夫球棍、壘球棍、網球拍等,因兩人都是鍾意運 動的人,故留港工作期間,都要保持運動,故帶備所有球具返港,而阿Mark十分體貼,叫太太站在一旁,自己則負責搬運行李。

擔任太太健身教練

懷孕三個半月之Ailyn已稍為見肚,她跟阿Mark一樣擁有健康膚色,雖然已懷孕,但她仍堅持做運動,如打網球,只是不會追波打,而阿Mark亦會擔任太太之健身教練,親自指導太太於生BB時要運用到那部分肌肉,於懷孕期間好好鍛鍊,有助自然分娩。

阿Mark透露兩人於○二年九月結婚後,本來想立即生BB,但好友方平太太鮑起靜指他生肖屬龍,生個「馬騮仔」會跟他更投緣,遂留待今年才出擊,果然一擊即中,又難怪阿Mark要讚一讚自己。

快將做爹地,阿Mark自言責任感重了很多,他會更努力工作賺奶粉錢,到年底就會稍為暫停,全心全意陪太太返馬來西亞待產。

東方日報 http://www.orientaldaily.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