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1_stareastnet_01.jpg
尹天照(左)與鄭浩南齊為新劇開工

鄭浩南(阿Mark)在《我和殭屍有個約會3》中飾演一個超級殭屍,所以有不少吊威也鏡頭。說到之前北京外景已有不少人受傷,但「阿Mark」並不擔心自己會步他們後塵,因受傷的多是少拍動作戲的演員,而他一向拍慣動作戲,所以不會太擔心。
「阿Mark」雖拍慣動作戲,但仍經常受傷,因他對自己要求高,所以難免會受傷。而除了拍戲受傷之外,「阿Mark」在日常生活中也經常受傷,如昨日 就見他額頭有傷痕,他說:「日前我跟老婆去打壘球,不慎擦傷了額頭及手。」他又說由於政府不重視壘球運動,所以他們沒有理想場地打,只能在沙地上打,以致 經常受傷,他更試過多次弄傷下巴,不過就不擔心自己因此毀容。
「阿Mark」的妻子雖懷有身孕,但仍繼續陪他去運動,昨日又陪他出席拜神儀式,不過全程只留在車上看書,未有露面。
另外,昨日天氣炎熱,尹天照卻穿著一套皮衫出現,旁人不禁替他辛苦。他表示,這套皮衫是戲中他與萬綺雯的結婚衫,而最近因為萬綺雯受傷的關係,所以主 力拍攝他的戲份,令他疲倦不已。最慘是他與萬綺雯原有一場接吻戲,但因她受傷,所以導演便安排一個替身跟他演出。問他之後與萬綺雯可還有接吻戲?他說不知 道,因劇本仍未出。

東魅網 http://cn.stareastn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