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9_apple_01.jpg
鄭浩南被吊高二十呎,表現淡定。

萬綺雯、陳啟泰和陳煒等日前通宵拍攝亞視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3之永恆國度》,一身潔白新娘服的萬綺雯和一身黑色聖母裝的陳煒表示,因長期戴上殭屍假牙,導致牙肉疼痛和紅腫。

萬綺雯、陳煒、鄭浩南、陳啟泰、尹天照和劉以達等,日前在將軍澳拍攝亞視新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3之永恆國度》。其中一場戲講述萬綺雯和陳煒均中毒變成殭屍,她們戴上殭屍牙,跟同是殭屍的陳啟泰決戰。

牙肉腫脹疼痛
穿上白色婚紗的萬綺雯和穿黑色透視聖母裝的陳煒異口同聲表示,因長期戴上殭屍假牙,導致牙肉疼痛和紅腫,萬綺雯說:「唔知點解,可能棚假牙好緊,搞到我上 顎牙肉好痛,又腫晒。」陳煒連續多晚通宵趕戲,睡眠不足導致虛火上升,所以牙齒戴上殭屍假牙後容易紅腫,她說:「都好痛阿,我惟有用鹽水漱口,幫助消 炎。」
捉妖天師萬綺雯中毒變成殭屍後,跟同是殭屍的陳啟泰惡鬥,陳啟泰企圖咬萬綺雯的粉頸,但當萬綺雯看到陳啟泰的惡樣時,竟笑不攏嘴。陳啟泰雖然要經常戴殭屍 假牙,但卻沒有如萬綺雯般不適,他說:「可能我戴的時間好長,所以牙套都戴到同牙好貼,好似著皮鞋著得耐都舒服些。」而扮演「人王」的鄭浩南前晚被吊高約 二十呎,表現相當淡定。

演父女有默契
搞笑能手劉以達飾演萬綺雯的父親,雖然首次合作,但卻很有默契,當不用埋位時,萬綺雯嬌嗲地叫劉以達做「爹地」,劉以達和太太亦非常受落,他說:「唔使 生、唔使教、唔使養有個咁大的靚女,我都唔拘呀!」問劉以達可有興趣跟萬綺雯上契?他卻說:「咁又大個得滯,現在拍戲多個女都幾好。」
採訪:比華利
攝影:陳志嵐

蘋果日報 http://appledaily.atnex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