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_zhenghaonan.jpg
鄭浩南的太太每天做4個鐘頭運動,包括打網球。

鄭浩南的太太還有三星期就要分娩,但她每日仍做四小時運動,挺著大肚子打網球。原來鄭太正忙著寫一本有關孕婦破除中國數千年傳統禁忌的書籍,與其他孕婦分享心得。
鄭浩南最近回港為《我和僵屍有個約會III》宣傳後,已回馬來西亞陪伴即將分娩的太太。還有三個星期就做父親,心情當然緊張。

鄭浩南的太太是馬國人,夫婦二人非常反傳統。按照中國人的習俗,孕婦有很多禁忌,不可做劇烈運動、不可吃生冷食物、不可作家居裝修等,但鄭太Ailyn卻全部都做,還打算將自己不一般的懷孕心得寫成書。

未來爸爸鄭浩南已為女兒改名為鄭喜文,英文名是Jada。他也決定到時入產房陪太太生產,而且會把整個過程拍攝下來。

《聯合早報》 (編輯:蘇亞華)

聯合早報 http://stars.zaobao.com/star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