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浩南(Mark)已有九年沒有拍攝香港電視劇集,不過最近他便替亞視拍攝《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之永恆國度》,其實阿Mark已經定居了馬來西亞,因為他的太太是馬來西亞人,而且他在馬來西亞也有火鍋生意,不過最開心是他快將做爸爸,而且還替BB女改了名。<採訪>慧芳 <攝影>容子堂

 問阿Mark今次為甚麼會回來拍電視劇?他笑言因為價錢好的關係,而且覺得他們今次的製作很認真,阿Mark表示,原來亞視拍《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時已經找他演出,不過因為當時他在馬來西亞搞了一間Disco,所以沒有時間回來拍攝,但今次剛巧有時間,而且自己對演戲這一行很有興趣,因為在馬來西亞做的工作,跟演戲完全不同的。

 阿Mark笑言自己可能是辛苦命,而且自己因為太喜歡演戲,最後也應承了,今次阿Mark在《我》劇中飾演「人王」,因為他是世上唯一真正的男人,阿Mark表示,《我》劇是講因果循環的,所以他當日看了劇本,便覺得很有意思。

打理火鍋生意
 這次阿Mark在港逗留四個月拍《我》劇,不過間中也要返回馬來西亞打理生意,因為他的另一間店子開張。阿Mark在馬來西亞已有三間火鍋店,而且更打算在農曆新年前開第四間分店,遲些還打算開Pizza店。問阿Mark由演員成為生意人覺得怎樣?他表示自己也不想的,不過沒有辦法,因為在馬來西亞生活沒有工作是不可以的,雖然他是演員,但當地甚少本土製作,大部分是買片;加上認識了現在的太太,她是讀經濟的,最後便搞起生意來。阿Mark做生意有他的一套手法,所以才這樣成功,他是做火鍋生意,最重要是食物一定要新鮮,而且他曾經在香港搞過生意,所以從那時開始領略,知道做生意不是這樣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