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_hivod_01.jpg
鄭浩南入產房望著女兒出世,體會甚深


20041110_hivod_02.jpg
鄭浩南一提起寶貝女兒就笑不攏嘴
 
鄭浩南和太太Ailyn結婚兩年多後,于周一誕下愛情結晶品,這一位從影多年的爸爸更開心地表示,女兒一出世就比他厲害,除了比他多出兩個酒渦,還成為了臍帶血公司的代言人。
鄭浩南終於榮升當爸爸,太太Ailyn于周一在大馬剖腹順利誕下女兒,取名鄭喜文。“我有陪太太進產房,拍下整個生產的過程,那種緊張也不知道要怎麼去形容,等你將來生孩子的時候就能體會到。”他接受訪問時說。
獲贊助臍帶血管理費
提起女兒,鄭浩南就開心,他說女兒七磅重,樣子看起來像爸爸也像媽媽,他說:“女兒比我厲害,我只有兩個酒渦,她卻有四個酒渦。”
鄭浩南補充謂:“女兒一出世就送了一份禮物給爸媽,因為她的臍帶血獲臍帶公司儲存,有助於培養成為脊髓神經細胞,實行“自己救自己”的良藥,不但可以幫到自己亦可幫助家人。”該公司會贊助女兒臍帶血的管理費用,直到她長大為止。問他太太身體狀況如何?他說:“很好,生完的六個鍾後就想起身,她的耐力比一般孕婦強很多。”
http://www.hivod.com/yorton/Content.aspx?ContentId=6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