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0_apple_01.jpg
鄭浩南一家三口幸福洋溢。

20041210_apple_02.jpg
B女樣貌酷似鄭浩南,又有酒渦,十分可愛。 

鄭浩南的馬來西亞籍太太鮑愛玲早前誕下女兒鄭喜文(Jade),前日鄭浩南在大馬為女兒設宴慶祝彌月,鄭浩南抱著女兒一副有女萬事足的模樣。B女樣貌酷似父親,還有四個小酒渦,十分漂亮,但鄭浩南卻表示覺得女兒似婆婆。
鄭浩南甚懂湊BB之道,連女兒晚上醒多少次、醒多久都十分清楚,他透露太太稍後會出書,教人如何突破傳統懷孕的禁忌。
鄭浩南太太除了懷孕頭三個月,其餘時間照樣做運動、健身、打網球及游水,甚至她臨盆前一天還在游水。

計劃周詳
鄭浩南又表示女兒讀完幼稚園,便送她到加拿大讀書,因他本身是加拿大籍,家人全都在加拿大。問到何時再添丁,鄭浩南表示最快也要三年後,因不想太太辛苦。

蘋果日報 http://appledaily.atnex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