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1_apple_01.jpg
鄭浩南自言與妻子Ailyn早已分配好時間輪流湊女,所以不算太辛苦。

20041231_apple_02.jpg
鄭浩南的女兒現時個多月大,臉上有兩個酒渦,與父親十足餅印一樣。


20041231_apple_03.jpg
鄭浩南希望每分每秒都能與女兒相見。
 

鄭浩南的太太Ailyn上月誕下女兒鄭喜文,兩人十分享受湊女生活,而他們更未雨綢繆,為女兒入讀幼稚園至升大學都已作出妥善的安排,難怪鄭浩南覺得身為人父的責任很大。

鄭浩南的太太Ailyn上月八日生下女兒鄭喜文,早前他們已為愛女擺滿月酒,個多月大的B女輪廓分明,剛為人父的鄭浩南接受電話訪問時說:「囡囡有兩個酒渦、粗眉,手指尖尖就似太太,其實我同太太細個都好似樣,個女又有晒我們的特徵。」

輪流湊女不算辛苦

鄭浩南透露女兒出生後,他亦有分擔太太的湊女工作,他說:「我幫手換尿片、餵奶,初時個女晚晚每隔一個鐘就醒一次,同太太輪流起身餵奶,滿月之後就醒一、兩次,我們兩公婆分配好時間輪流湊,所以唔算好辛苦。」

鄭浩南自言現在責任很大,他說:「我現在同朋友去打高爾夫球都未贏過,因為個心掛住個女,以前夜晚間中都會去飲酒,現在又少去了,我同太太都唔想將個女交畀工人湊,因為係自己骨肉,始終冇自己睇住咁好,每分每秒都想見住個女。」

太太分娩火速收身

現居大馬的鄭浩南表示父母日內會到當地探望孫女,兼辦理手續,準備待女兒一歲多後便送往加拿大生活,而他亦計劃一家人下月返港。另一方面,鄭浩南太太生育後已迅速收身,女兒出生後兩星期,兩夫婦已經一起健身打網球。

蘋果日報 http://appledaily.atnex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