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_udn_01.jpg
鄭浩南(中)夫妻與陳秀雯(右)抵台宣傳緯來戲劇台大戲。
記者周文郁/攝影

20050102_udn_02.jpg
鄭浩南和陳秀雯昨晚於寒風中抵台。

【記者黃盈瑜/報導】

港星鄭浩南、陳秀雯昨天抵台,為緯來戲劇台正播出的「我和殭屍有個約會3」及「愛在有情天」宣傳。三年多沒來台灣,鄭浩南這次還帶著老婆同行,看到機場許多熱情影迷到場接機,讓原本覺得寒冷的鄭浩南直說:「真是冷得好,才能感受大家的熱情。」

而 陳秀雯踏出機場,看到十多位死忠影迷前來接機,彷彿見到老友,大家聚在一起無話不談,陳秀雯說:「他們都是我多年前來台認識的影迷。」影迷們見到陳秀雯, 則是說:「為什麼這麼多年,AMY都不會老,一點也沒變。」讓一旁的陳秀雯聽了相當開心。鄭浩南與陳秀雯結束宣傳後,將在台灣多留一天,兩人不約而同說: 「我們要把握時間,好好看看台北。」

【2005/01/02 民生報】 @ http://udn.com/

陳秀雯、鄭浩南 來台宣傳新戲

【記者蔡宜玲/台北報導】

為 了宣傳緯來戲劇台後天晚間8點「我和殭屍有個約會Ⅲ」,及緯來綜合台1月4日晚間9點「愛在有情天」新戲上檔,港星鄭浩南夫婦和陳秀雯於元旦晚間抵台,很 多影迷不畏風寒到機場接機,從馬來西亞來的鄭浩南本來下飛機時不停地喊冷,待看到影迷衝前來要簽名,開心地說:「冷得好!」

陳 秀雯在台灣有不少粉絲,昨晚就有不少女性影迷帶著剪報、台灣特產到機場接機,當她們看見久違的陳秀雯依然容光煥發,身材保養得宜,忍不住竊竊私語說:「為 什麼AMY都不會老?!好羨慕哦!」第一次帶老婆來台灣的鄭浩南則親切地向影迷打招呼,有求必應地簽名拍照,看到可愛的鄭太太,影迷直讚她好可愛,戲裡酷 酷的鄭浩南十足好老公模樣,總是體貼地扶著老婆的腰。

三年前來過台灣的鄭浩南,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昨晚就直奔麻辣火鍋店,他說,沒想到台灣冬天這麼寒冷,所以要在寒冷的冬天吃麻辣鍋「麻辣一下」去去寒意,除了宣傳新戲「我和殭屍有個約會Ⅲ」之外,也打算帶老婆享受一下台灣最有名的泡湯樂趣,同時也要好好飽覽台灣風光!

另外,在「我和殭屍有個約會Ⅲ」中有精彩對手戲的港星萬綺雯與麥家琪,也在今天中午抵台,四位明星除將一起舉行記者會,明天還要一塊赴行天宮拜拜,祈福新的一年身體健康、事業順利。

【2005/01/02 聯合晚報】 @ http://udn.com/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