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102_ettoday_01.jpg
「我和僵屍有個約會Ⅲ」開心切蛋糕宣傳(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頂 著刺骨寒風,港星陳秀雯、萬綺雯、鄭浩南偕同馬景濤來台為「愛在有情天」「我和僵屍有個約會Ⅲ」宣傳,馬景濤身為地主,有朋自遠方來,他卻不記得1月7日 是在「愛」劇中演他另一半的陳秀雯生日,但對兩人在劇中有段長達30秒的激吻戲及七天六夜趕做人的戲份,念念不忘,而陳秀雯也有同感,不過,這場床戲在大 陸播出時,卻因尺度問題被刪,提起這一段,陳秀雯還很不高興。

馬景濤、陳秀雯曾在十幾年前合作過「愛 在艷陽天」,當時兩人因為誤會而導致友情破裂,事隔多年誤會才冰釋,再度合作「愛在有情天」已經相隔六年了,物了測驗兩人是否友情還在,記者會上特別玩了 一場默契大考驗,沒想到問到1月7日是什麼日子時,馬景濤遲遲沒反應,後來得知是陳秀雯生日,他還賴皮說:「我以為是腦筋急轉彎呢!」

「另 一半」生日不記得,但對於劇中兩人做愛做的事,馬景濤可是記得一清二楚,談起和陳秀雯七天六夜紅絲巾床戲,他就漲紅了臉,直笑說:「那是相當美妙的人生經 驗。」在「愛在有情天」中,陳秀雯是馬景濤為傳宗接待找來的女子,為了一舉得子,兩個不認識的男女,蒙著眼睛拼了七天六夜,最後馬景濤還是愛上陳秀雯。

因為演了「愛在有情天」有心得,馬景濤還回家對家裡的小狗做實驗,將自己家的兩隻公狗雪納瑞犬和京巴犬,也照劇本演練一番,結果兩隻小狗光是互扯對方的紅絲巾就忙得不得了,完全沒心思去想這個主人馬景濤的行為,有多變態!

馬 景濤又說,其實與陳秀雯拍床戲還真有些麻煩,因為陳秀雯有潔癖,一定要將全部道具換過,合作的男演員還要裹緊一條棉被,陳秀雯馬上表明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 尷尬,只是讓拍戲時自然一點的方法罷了,這時候曾合作過的鄭浩南馬上跳出來說:「當時我們演老公老婆時,怎麼沒叫我包棉被!」原來陳秀雯是因人而異的。

馬景濤、陳秀雯主演的「愛在有情天」將於4日起每晚9點於緯來綜合台播出,另一檔由萬綺雯、鄭浩南主演的「我和殭屍有個約會Ⅲ」則在「愛」劇前一天3日起每晚8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比起馬景濤、陳秀雯談情說愛,鄭浩南與萬綺雯連連叫苦。

鄭 浩南一身肌肉好身材,即使吊鋼絲、戴殭屍牙都不覺得苦。惹得吃了不少皮肉苦的萬綺雯說:「男生真的比較勇敢!」她說,「我和殭屍有個約會Ⅲ」在北京拍外 景,結果剛吊鋼絲時就斷了肋骨、脊椎也受了傷,不能笑也不能跳,雖然劇中穿著美美的高跟鞋,但是拍戲時沒拍到鞋時就穿拖鞋熬過疼痛,而戴殭屍牙套會痛腫, 萬綺雯的感受不太深刻說,第一次戴的時候有發炎,後來洗一洗再戴就不會了,她頑皮的解釋說「可能之前洗不乾淨吧!」。

東森新聞報 http://www.ettoda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