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3_udn_01.jpg
萬綺雯(右)與鄭浩南在「我和殭屍有個約會Ⅲ」中是死敵。
記者林弘斌/攝影

【記者褚姵君/報導】

萬綺雯拍「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覓得另一半,正是該劇編劇陳十三,兩人婚後再接再厲合作「我和殭屍有個約會Ⅲ」,外界普遍認為萬綺雯一定會備受禮遇,她大喊冤:「我拍打戲斷了肋骨,不能笑也不能跳,最後一場跟尹天照的世紀之吻也拍了,真的沒有偏袒我!」

「我」 劇題材新穎,參與演出的演員也個個喜事臨門,萬綺雯結婚,鄭浩南則是當了爸爸。萬綺雯說,她與陳十三真正來電是在「我和殭屍有個約會Ⅱ」的慶功宴上,如今 結婚4年,感覺依舊甜蜜蜜。鄭浩南此次來台,老婆愛相隨,萬綺雯笑說,從女兒還沒出生鄭浩南嘴上就念念不忘,現在更是滿口爸爸經。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Ⅲ」今晚8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萬綺雯預計明天返港,鄭浩南則將與老婆多走走看看,後天才離台。

【2005/01/03 民生報】 @ http://udn.com/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