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3_videoland_01.jpg

天冷,影迷們溫暖了鄭浩南 陳秀雯的心
為了緯來戲劇台1月3日晚間8點「我和殭屍有個約會Ⅲ」及緯來綜合台1月4日晚間9點「愛在有情天」新戲上檔,鄭浩南夫婦和陳秀雯率先於元旦傍晚抵台,少 影迷不畏風寒到機場接機,從馬來西亞來的鄭浩南本來下飛機喊冷,看到影迷衝前來要簽名,開心地說:「冷得好!」

時隔多年沒來的陳秀雯有不少女性影迷帶著剪報、台灣特產到機場接機,雖然陳秀雯穿著大外套、毛衣、牛

仔褲一派輕鬆裝扮,但是肌膚滑柔嫩、容光煥發,身材保養得宜,影迷忍不住竊竊私語說:「為什麼AMY都不會老?!好羨慕喲!」第一次帶老婆來台灣的鄭浩南 親切地向影迷打招呼,有求必應地簽名拍照,看到可愛的鄭太太,影迷直讚她好可愛,戲裡酷酷的鄭浩南十足好老公模樣,總是體貼地扶著老婆的腰,令人稱羨!

三年前來過台灣的鄭浩南,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這次到台灣一到飯店,就帶著老婆直奔麻辣火鍋店,準備在寒冷的冬天吃上麻辣一下去去寒意,除了宣傳新戲「我和殭屍有個約會Ⅲ」之外,也打算帶老婆享受一下台灣的泡湯樂趣,好好飽覽台灣風光!

緯來戲劇台發燒新聞 http://drama.videoland.com.tw

arrow
arrow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