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血拼! 萬綺雯帶20罐茶葉 陳秀雯迪化街狂掃蜜餞

20050104_ettoday_01.jpg
陳秀雯、鄭浩南、萬綺雯品嚐有名的酸菜白肉火鍋,只是「雙雯」茹素,只能看不能吃。(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台灣美食多、東西物美價廉,令港星萬綺雯、陳秀雯、鄭浩南流連忘返,原本在4日將返港,結果因為台灣實在太多好吃好玩的,三人決定多留一天好繼續逛街、血拼!

萬 綺雯在來台前,編劇老公陳十三老早就開出清單要她採買,她說,因為老公是編劇,所以每次埋首寫劇本,一抬頭就要喝茶,身為體貼的老婆,萬綺雯一下飛機就已 經先買好了20罐的高山金萱,準備返港之後,好好巴結一下老公。不過,老公要的絕對不只茶葉,萬綺雯笑說還得去搜購台灣的鳳梨酥和一些香港吃不到的糕餅點 心,任務還沒完成呢!

陳秀雯也喜歡喝茶、吃蜜餞,聽說台灣的咖啡梅很好吃,她就嚷著一定要到迪化街買 到才回家。來台的這幾天,陳秀雯以幾名影迷始終跟著她,她說,這些影迷都是98年來台時認識的,後來一直透過網路有交流,這幾天看她們不畏寒流一路追隨, 令她十分感動,於是她也特地多留一天,決定私下來個影迷會,然後殺到陽明山和影迷一起放煙火、談心!

為 了慰勞幾天為戲宣傳的辛苦,緯來電視還特地安排萬綺雯、陳秀雯、鄭浩南品嚐台灣有名的酸菜白肉鍋,只是茹素多年的陳秀雯和萬綺雯只能「見識」,吃著素鍋, 兩人還是很開心,陳秀雯說,拍戲的時候比這個辛苦多了,都是以罐頭果腹,萬綺雯則對台灣的素食讚不絕口,光是來台這幾天就讓她的體重上升3公斤,直嚷著回 去可要好好減重了。

相較之下,鄭浩南最能享受酸菜白肉火鍋的美味,帶著老婆一起來台的他,聽說西門町有很多可愛的娃娃衣服,一吃完飯就迫不急待地直奔西門町,打算選幾套漂亮的娃娃裝,好好幫女兒打扮一番。

東森新聞報 http://www.ettoday.com/

 

鄭浩南台灣宣傳不忘囡囡

20050105_apple_01.jpg

2004-01-05

(左起)陳秀雯、鄭浩南和萬綺雯近日在台灣宣傳亞視多套劇集,並一起大啖美食。鄭浩南還帶同太太往台灣,一起品嘗麻辣火鍋。當鄭浩南夫婦吃飽後,還立即爭取時間到西門町買BB衫給女兒,認真廿四孝。

蘋果日報 http://appledaily.atnex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