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萬綺雯、陳秀雯、鄭浩南三位來到臺灣做宣傳。臺灣美食多、東西物美價廉,令三人流連忘返,原本在1月4日應該返港,結果因為臺灣實在太多好吃好玩的,三人決定多留一天好繼續逛街、血拼!

  萬綺雯在來台前,編劇老公陳十三老早就開出清單要她採買,她說,因為老公是編劇,所以每次埋首寫劇本,一抬頭就要喝茶,身為體貼的老婆,萬綺雯一下飛機就已經先買好了20罐的高山金萱,準備返港之後,好好巴結一下老公。不過,老公要的絕對不只茶葉,萬綺雯笑說還得去搜購臺灣的鳳梨酥和一些香港吃不到的糕餅點心,任務還沒完成呢!

  陳秀雯也喜歡喝茶、吃蜜餞,聽說臺灣的咖啡梅很好吃,她就嚷著一定要到迪化街買到才回家。來台的這幾天,陳秀雯的幾名影迷始終跟著她,她說,這些影迷都是98年來台時認識的,後來一直透過網路有交流,這幾天看她們不畏寒流一路追隨,令她十分感動,於是她也特地多留一天,決定私下來個影迷會,然後殺到陽明山和影迷一起放煙火、談心!
                    
                        

ent.tom.com臺灣特約記者:justin
ent.tom.com編輯:暮昕
2005年1月4日 臺灣報道
TOM娛樂 http://ent.tom.com/

20050105_tom_05.jpg 20050105_tom_04.jpg 20050105_tom_03.jpg 20050105_tom_02.jpg 20050105_tom_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