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_udn_01.jpg
鄭浩南(左)對愛妻Ailyn十分體貼。
記者王忠明/攝影

【記者趙大智/報導】

鄭 浩南來台,和老婆Ailyn從頭到尾都黏在一起,非常恩愛。談到前妻─日本武打女星大島由加利,他坦言當年兩人沒有孩子,又聚少離多,才讓婚姻畫下句點, 所以現在他投注極大心力在婚姻上頭,一切按計劃進行,結婚、生女、投資餐飲讓老婆經營,並計劃3年後再生子,今年還將出書,大談育兒經。

鄭浩南昨天和陳秀雯、萬綺雯一塊圍爐吃火鍋,Ailyn聽不懂中文,就靜靜坐在鄭浩南身邊,睜著圓眼睛好奇的看著大家,她起身替老公裝沾醬,碗裡滿滿都是生辣椒,顯然很懂得他的喜好,鄭浩南笑說:「我還可以喝辣油呢。」

夫妻倆在馬來西亞開火鍋店,1年多就開到第4家分店,店裡賣台式麻辣鍋之外,還有韓式和日式,昨天鄭浩南吃到酸菜白肉鍋,覺得好吃又特別,當場就和老婆討論起來,打算也引進到店裡菜單上。

鄭 浩南說,Ailyn主修經濟,很有生意頭腦,真的對他的副業很有幫助,所以談到剛出生才2個月的女兒喜文 (Jada),他覺得聰明、有頭腦最重要,外表反而是其次。其實Ailyn很耐看,因為剛生完貝比,身上還掛著「游泳圈」,她摸著小肚肚,噘起嘴,不過一 會兒就開心的和老公分食桌上佳餚。

Ailyn生女前2天打網球,生完孩子壓根沒坐月子,而且洗頭、洗澡還喝冰可樂。這些「鐵齒」事蹟,夫妻倆將集結成書,今年就會發行。

【2005/01/05 民生報】 @ http://udn.com/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arrow
arrow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