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安君/台北報導】

  鄭浩南結過2次婚,第一任老婆是日籍明星大島由加利,她被香港電影界封為「十大女打仔」之一,13年前,兩人結婚,頗為轟動,1年後分道揚鑣。2年前,他和大馬姑娘ALYN結婚,目前女兒2個月大,他成了超級奶爸,和過去「變態猛男」的形象完全不同。

   鄭浩南來台為緯來新戲「我和殭屍有個約會3」造勢,順便帶ALY N二度蜜月;ALYN小他13歲,彼此以英語交談,鄭浩南笑說,2002年對她一見鍾情,認識2個月之後,他就賣掉香港產業,移居馬來西亞,進而結婚、生 女,現在,他一個晚上起床2、3次,為心愛的女兒換尿布、泡牛奶,他的主業就是「奶爸」。

  過去, 鄭浩南演過三級片,也演過「香港奇案之強姦」、「赤足驚魂」和「滿清十大酷刑之赤裸凌遲」,還在警匪片中演壞蛋,銀幕形象較負面,鄭浩南笑說:「其實我喜 歡安靜,圈內沒啥朋友,熱愛打棒球,現在則是迷上高爾夫球和網球。」他同時是公認的好先生、好爸爸,同劇的萬綺雯都笑說,他永遠有說不完的「爸爸經」。

  鄭浩南坦言,和「女打仔」大島由加利的失敗婚姻讓他有所體悟,「當年,她在香港當紅時去了菲律賓發 展,我和她用電話聯絡,結婚1年,見面3次,電話也常常找不到人,兩人互信基礎不好。」她懷疑他在香港把馬子,他感覺她在異鄉吊凱子,最後平靜分手。「所 以我說,婚姻和事業一樣,是需要經營的。」

  ALYN透露,她好喜歡台灣偶像劇「流星花園」,不過,只喜歡劇情,對紅遍東南亞的男主角言承旭、仔仔、朱孝天、吳建豪沒有感覺,對她來說,黝黑健康的鄭浩南才夠MAN。

  說到女兒,鄭浩南笑得非常開心,「女兒好可愛啊,現在好多家長都是找保母帶,這樣不太好,小孩子的童年時光不長,父母本來就應該親自陪伴成長。」鄭浩 南說,他有一隻拉不拉多狗,小犬時,他常常抱在懷裡,長大了,他想抱也抱不動,這和孩子一樣,小時候,多抱抱,長大了,孩子會跑會跳,有自己的同伴,根本 懶得和父母在一起,屆時後悔都來不及呢。

中時新聞資料庫 http://www.to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