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6_udn_01.jpg
鄭浩南(上圖)、萬綺雯扮殭屍,居然大受歡迎。
圖片來源/聯合晚報

【記者蔡宜玲/台北報導】

緯來八點檔「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劇情緊湊,男女主角鄭浩南和萬綺雯的殭屍扮相,贏得不少小朋友的喜愛,還有觀眾上網稱讚鄭浩南是「最帥的吸血鬼」!

港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系列因為編劇及卡司都製作嚴謹,收看「我」劇簡直成了香港觀眾全民運動,而「我」劇也欲罷不能,一口氣就拍到第3個系列,其中萬綺雯還因拍此劇,和導演陳十三相戀結婚。

在劇中,鄭浩南和萬綺雯都是武功高強的殭屍,兩人平常是帥哥美女,但想要吸人血或者與壞人對抗時,就會露出尖尖的牙齒、泛紅的眼珠瞪著別人,照理說,這模樣應該很嚇人,但兩人似乎特別適合扮成殭屍,扮相竟然贏得小朋友的喜愛。

【2005/01/06 聯合晚報】 @ http://udn.com/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