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1_sohu_01.jpg

 

來源:搜狐娛樂獨家稿件 發佈時間:2005-01-11 08:52:35

港星萬綺雯和鄭浩南上臺灣緯來電視《KTV記者會》自曝糗事,前者是拍戲吊鋼絲,肋骨斷了一周才知道;後者則是上完廁所未洗手,就和粉絲握手。

《KTV記者會》爆港星糗事,萬綺雯吊鋼絲吊到肋骨斷了一個星期後才知道;鄭浩南在大陸拍戲,小解完不洗手就跟影迷握手。

日前萬綺雯、鄭浩南與陳秀雯三人連袂來台,宣傳《我和僵屍有個約會3》、《愛在有情天》,一起上《KTV記者會》聊拍戲的種種。在《我和僵屍有個約會3》中,萬綺雯飾演一個可以穿梭古今可以除妖降魔的俠女,劇中她有多場吊鋼絲的場面,她吊鋼絲吊到肋骨斷了一星期才發現。

萬綺雯說,就是感覺胸口很痛,但因為在大陸拍戲,就醫不方便,後來真的痛到受不了,只好遠赴大醫院看醫生,才知道原來肋骨已經斷了。

由於《我和僵屍有個約會3》與《愛在有情天》都在大陸拍攝,大陸影迷的追逐也成了三人的話題,鄭浩南說,有次上廁所遇到影迷,影迷一小解完就忙著跟他握手,鄭浩南還擔心自己沒洗手不幹淨,沒想到影迷一點都不在乎還說《沒關係,我也沒洗。》

陳秀雯說,影迷為了來看拍戲,還得騎上半天的自行車,她打趣說“我們在外頭拍戲,就像兩村子的廟會,通常不聯絡的村莊都會因為看拍戲而相聚在一起。”

萬綺雯說拍《我和僵屍有個約會3》,導演開工前不停的罵人,沒想到一開拍導演連話都說不出來了,馬上讓大家休息停工,不知道是不是導演太愛罵人了,才讓小鬼來解救他們。

編輯:潘芮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