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趙大智/報導】

猛男鄭浩南在緯來戲劇台「我和殭屍有個約會3」包得太緊,師奶觀眾紛紛抗議。不笑時一臉酷樣,私底下的鄭浩南其實是標準奶爸,女兒喜文剛出生時,他每隔2小時就換尿希、餵牛奶,洗澡更是難不倒他。

「殭屍系列」一直擁有基本觀眾群,隨著鄭浩南登場,寒假殭屍迷回籠,收視率平均有0.5左右,和備受八大「巴黎戀人」衝擊的韓劇「小島老師」相比,成績好很多。

鄭浩南在劇中有前世和今生兩個角色,一個是老實的上班族,一個則是逞兇鬥狠,影迷喜歡看他多樣性的演出,但也難免埋怨:「包得那麼緊!」

鄭 浩南才剛當上爸爸不久,女兒喜文有兩個深深酒渦,父女倆十分相像。鄭浩南說,太太Ailyn是大學畢業,只有自己沒念到大學,也許是彌補心態,他計劃從女 兒幼稚園就送到加拿大好好培養。很快的,鄭浩南就要出書,把他和老婆從懷孕到生女的過程通通記錄下來,特別的是書中強調破除傳統,除了按時做產檢,其它什 麼都不忌諱,像老婆生產前一天還和他打網球呢。

【2005/01/27 民生報】 @ http://udn.com/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