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227_videoland_01.jpg 20050127_udn_01.jpg

 

「為什麼鄭浩南都包得緊緊的?」、「唉,看不到結實的身材了」..緯來戲劇台晚間8點的「我和殭屍有個約會Ⅲ」隨著鄭浩南登場、寒假殭屍迷回籠,收視愈來 愈高;鄭浩南在時空交替中一會是老實知足的銀行出納、一會是復仇的人王殭屍,讓喜歡他的影迷大呼過癮,只可惜見不到他結實的身材,僅管在劇中百變,升格當 爸爸,一副超級奶爸的鄭浩南還計劃和老婆Ailyn一起出書,把懷孕、出生的過程都和讀者分享!

鄭浩南在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Ⅲ」重頭戲剛剛登場,前世今生--老實的上班族、凶狠的人王伏羲,二個迥然不同的形象,他演來得心應手。雖然大家以為他很酷,他反駁說 「我很愛笑,怎麼會酷呢!」比起酷哥,不如說他是超級奶爸,鄭浩南將女兒取名為鄭喜文,女兒兩個深深的酒渦和鄭浩南長得一個模樣,大家直誇是個美人胚。鄭 浩南解釋,取名為喜文,是希望女兒開開心心的,最重要的是要有讀書人的氣質。他笑說,全家包括他太座都是大學畢業,只有自己沒有唸大學,所以計劃女兒幼稚 園就要送到加拿大唸書好好培育一番!

女兒剛出生時,鄭浩南每晚跟著二小時起來餵奶,換尿布、為寶寶洗澡樣 樣難不倒他,用超級奶爸來形容一點不為過。鄭浩南說,自己和老婆都是愛運動一族,老婆Ailyn直到生的前一天都還和他一起打網球,他和老婆破除了一般傳 統的懷孕觀念,不忌生冷、照洗頭、用剪刀、打球、裝修房子..樣樣來,但唯一堅持的就是按時做產檢,他說,現在是科學的時代,他相信運動的概念可以破除迷 信,做一個聰明的現代人,雖然現在老婆比起生產前還有一點點腫,但他不想借用任何一點減肥藥物,相信持續運動就可以回復產前魔鬼身材了。

鄭 浩南說生產對女人來說真的很辛苦,他連老婆生產都跟著進產房,拿V8記錄下每一個細節,深知其中的可怕!但是他和老婆目前最大的計劃就是將自己的親身經驗 集結成書,提供給和他一樣愛好運動的懷孕夫妻,分享他們其實懷孕過程可以這麼不同;鄭浩南開心公佈了和老婆、女兒的全家福照片,超級奶爸鄭浩南還為女兒存 了臍帶血,他說這是送給女兒的大禮。雖然是透過自己火鍋店裡客人—臍帶血銀行高層主管推薦,讓他幾乎免費擁有這項寶藏,但是他覺得能透過代言,擴大臍帶血 存捐互利的觀念相當開心,有一天若能幫助其他小孩更好,因為有了女兒之後,他才知道父母對兒女的掛心永遠不會間斷!

 

緯來戲劇台-發燒新聞 http://drama.videolan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