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浩南硬對「陸趙」黑面神

20051010_takungpao_01.jpg
圖:鄭浩南為趙薇面黑解畫

趙薇與陸毅及鄭浩南(Mark),昨日一早在澳門?仔一間咖啡室內拍攝電視劇《Track極速愛戀》,最近負面新聞多多的趙薇,繼上次在珠海探班時不接受傳媒訪問後,昨日又再重施故伎。

趙薇與陸毅不單全程黑面面對傳媒,原本二人答允接受訪問,但後來又出爾反爾,拍攝完畢後更立即跑上保母車,而陸毅就連休息時候,也擰轉面避開記者的鏡頭,二人的舉動令被邀請前往探班的傳媒也摸不著頭腦。

在 場的阿Mark,卻為趙、陸二人的態度辯護,指他們可能受到周刊負面報道影響所致。久未返港拍戲的阿Mark,透露剛簽了Ba叔(陳志達)的經理人公司兩 年,合約已生效了兩個月,迄下他正拍攝杜琪的新片《以和為貴》。他謂因父親和他有生意上的來往,兩歲時已認識Ba叔,而Ba叔也有叫他返港拍戲,於是一 拍即合,今個月六號他生日,Ba與杜琪也有跟他吃飯慶祝。而此行他的太太及十一個月大的女兒未有同行。他謂太太要幫他打理生意及照顧女兒,待女兒行動方 便才一起回港。

Ba叔最近涉及一宗貪污案,問到案件對他的發展可有影響?阿Mark稱無大影響,還力撐Ba叔說:「他不會有事,他是一個好人。」

大公報

 

趙薇、陸毅澳門拍攝《車神》外景戲

20051010_sina.jpg
趙薇與鄭浩南

 新 浪娛樂訊 10月9日澳門,趙薇、陸毅和鄭浩南(Mark)在澳門某咖啡室為電視劇《車神》(海外版名為《Track極速愛戀》)進行拍攝外景戲,並安排傳媒到場採 訪,豈料趙、陸兩人一直黑著臉,並拒絕傳媒的訪問。Mark就維護二人說,相信他們因為負面新聞而影響心情。TUNGSTAR/文並圖

http://ent.sina.com.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