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_apple_01.jpg
趙薇(左)與鄭浩南(右)對稿,綵排下一場戲。

20051010_apple_02.jpg 
鄭浩南接受記者採訪,反而被工作人員遺漏在現場。

剛入選搜狐網最厭惡明星之一的趙薇,昨日與陸毅在澳門拍攝電影《Track極速愛戀》外景時,二人鬥晒大牌,拒絕接受訪問之餘,陸毅見記者拿起相機拍照時,更刻意轉身背向鏡頭,拍完外景後二人極速坐保母車離開,竟把同片演出的鄭浩南留在現場。


趙薇與鄭浩南昨日在澳門一間茶餐廳內拍攝新片,有份投資該片的一元製作公司邀請香港傳媒到澳門採訪,記者想替趙薇與鄭浩南影合照時,工作人員即時出手制止,更驅趕記者離開餐廳。

扭扭擰擰避鏡頭

其 時陸毅在餐廳外的路邊長椅百無聊賴,見記者拍照,立即起身離開,表示待稍後對稿時才影相,但他其實毋須埋位,其後又透過工作人員轉達不願接受訪問,大擺架 子,而趙薇亦稱聲不會接受訪問。在製作公司的拉攏下,趙薇與陸毅隨後又表示願意訪問,而陸毅就指訪問內容只可關於電影劇情,但過不了多久,二人再度轉態, 堅拒受訪,電影公司就指二人早上心情不佳,不欲做宣傳。到完成食店外景後,趙薇與陸毅即分乘兩車離開現場,剛巧有自由行認出趙薇,並叫她的名字,但她卻不 屑一顧,其時鄭浩南正在接受記者訪問,劇組人員無等他就走清光,把鄭浩南及助手留在現場。

鄭浩南助手勞氣

鄭浩南做完訪問後,其助手發現無車載他們到轉景地點,亦不禁勞氣說:「你們唔做訪問,我們做訪問,都要留番架車畀我們阿!」不過鄭浩南說:「可能溝通有誤會,我們做事圓滑點,同聲同氣好點。」採訪、攝影:魯萍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