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香港訊】林家棟、古天樂、鄭浩南等23日齊為電影《以和為貴》拍攝重頭戲,講家棟與古仔兩幫派為搶棺材,因而進行一場黑幫大廝殺,最後家棟以一敵眾,成功殺出血路,把鄭浩南等人殺個片甲不留,場面相當血腥。
為了令場面更加逼真,導演專程到殯儀館附近取景,起初拍攝家棟帶領手下伏擊鄭浩南,劇情要求家棟等人從高速開行的貨車爬入車廂,怎料NG近廿次之多,期間 家棟更弄傷腳部,不過為免影響進度只好頂硬上,更謂:「我仲有貨仔喎!再過啦!」幸好未幾導演收貨,眾人便移師至隔籬街拍攝另一場廝殺戲份,家棟與手下各 持道具刀與鄭浩南「互片」,拍攝前眾人均以血漿塗面,更把車廂地下灑上血漿,再加上一副棺材,令人毛骨悚然,有路過的小朋友見狀亦謂:「好恐怖呀!咩事 呀!」

及後到正式埋位時,家棟與鄭浩南互劈,血腥非常,家棟更要把刀插入鄭浩南左胸,沒料到家棟因用力過度,令道具刀也斷開,不過家棟亦忍笑繼續完成戲份。

原定古仔、林雪、張兆輝等人亦有戲份,不過由於已是入黑時分,導演惟有提早收工,雖然白等了數小時,但無半句怨言。

 

世界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