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小龐 來源:中國服飾報發佈時間:2005-11-18責編:luolan 〕

  帶著夢想,一起騰飛--香港演員鄭浩南出任太子鳥商務休閒男裝形象代言人自信、奮鬥、騰飛--香港演員鄭浩南出任太子鳥商務休閒男裝形象代言人。

   2005年10月,在這個金秋收穫的季節,蘇州太子鳥服飾有限公司與香港影視明星鄭浩南先生簽約,邀請鄭浩南先生出任“太子鳥”服飾品牌形象代言人。在 10月19日舉行的簽約儀式上,香港影視明星鄭浩南先生與“太子鳥”服飾董事長顧阿發先生,進行了深入的溝通,加深了對太子鳥服飾的品牌定位和設計風格的 瞭解。鄭浩南先生說:“太子鳥服飾的設計風格和開發理念,和我的著裝風格非常接近,此次代言太子鳥品牌,是彼此良好合作的開始,必將迎來市場的進一步認可 和品牌的騰飛。”

  蘇州太子鳥服飾有限公司地處江南名城蘇州,是一家集設計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 現代服裝企業。公司以專業開發製造商務休閒系列為主要方向,以品牌經營為依託,拓展市場。“太子鳥”品牌自1999年創立以來,在定位上,貼近國內商務男 裝的休閒化潮流。明確品牌的市場定位,注重功能性、實用性,並以獨到的設計,精湛的質量、注重穿著的整體效果, 贏得了經銷商和消費者的喜愛。“太子鳥”男裝的經銷網絡也得到了很好的拓展。

  鄭浩南是香港的著名 影視明星,在初入影壇時,便以主演林嶺東的《愛神一號》和徐克的《刀馬旦》,受到廣大觀眾的歡迎。在隨後的從影生涯中,先後演出了《鐵血警雄》、《新古惑 仔之地獄龍》、《我和僵屍有個約會III》、《致命贖金》、《古宅魅影》、《無間道長》、《火爆警探》、《摩登龍爭虎鬥》、《虎穴屠龍》等大量膾炙人口的 影視作品,成為香港演藝界的重要一員。近期,鄭浩南先生進軍大陸影視市場,與陸毅、趙薇共同出演具有時尚氣息的《TRACK極速愛戀》,體現了鄭浩南積極 追求、勇於挑戰的演藝風格。

  此次太子鳥服飾與鄭浩南先生攜手,並委託專業的品牌規劃公司全面整合 “太子鳥”品牌形象,塑造服飾文化,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場競爭力,給予經銷商進一步的支持,蘇州太子鳥服飾有限公司董事長顧阿發先生認為,此次邀請香港影 視明星鄭浩南出任“太子鳥”品牌形象人,是公司加快拓展國內市場的重要戰略,通過鄭浩南先生的代言,和品牌推廣的進一步推進,將迎來“太子鳥”品牌全新的 騰飛。“太子鳥”男裝也將在商務休閒男裝這個領域,繼續沿著務實的方向,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個性、實用、不失時尚氣息的商務男裝。

http://www.cinic.org.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