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浩南赴沈陽宣傳新劇 自曝林青霞是心中女神

昨日下午,在沈陽某酒店,鄭浩南率領電視劇《愛情診所》劇組人員出現在記者面前,當獲悉他將在沈陽和大連拍攝兩個月時,記者、影迷都顯得很激動,于是幾乎將所有的問題都拋向了他。

照顧女兒最內行

銀 幕中的鄭浩南,無論是正面或者反面角色都很硬朗,當大家都以為他很酷時,他反駁說:“我很愛笑,怎麼會酷呢!”隨著聊天的深入,記者發現他的確很愛笑,而 且自稱是一個溫柔的男人。“當時,我知道生產對女人來說是很辛苦的,所以老婆生產時我都跟著進產房了,拿攝像機記錄下每一個細節。現在我女兒已經1歲了, 女兒剛出生時,我每晚跟著太太起來喂奶,換尿布、喂寶寶、給寶寶洗澡等樣樣難不倒我。”鄭浩南給女兒取名為鄭喜文,女兒兩個深深的酒窩和鄭浩南長得一個模 樣,朋友直誇是個美人胚。“取名為喜文,是希望女兒開開心心的,最重要的是要有讀書人的氣質。”鄭浩南笑說,全家人只有他沒有念大學,所以計劃女兒上完幼 兒園就要送到加拿大念書好好培育一番。

最喜歡的女演員是林青霞

談 及對合作過的女明星印象,鄭浩南只說了一個人的名字:林青霞。“她就是我心中的女神!”鄭浩南說,雖然自己成名很早,但是與林青霞合作了幾次後卻發現自己 很幼稚,“她教了我很多東西,包括怎樣演戲、怎樣做事。林青霞很全面,模樣、個性、內涵都是別人無法比擬的。”看到鄭浩南眉飛色舞的樣子,記者突然問他林 青霞的近況如何?“現在已經不跟她聯絡了,因為她已經結婚了。”看到記者都在笑,他趕緊補充,“不是那個意思,我以前是喜歡她,但那是弟弟對姐姐的那種喜 歡。” 李軍 王婷婷/文

http://news.sina.com/202-000-103-107/2005-12-29/1913125089.html

 

《愛情診所》東北選秀 鄭浩南稱林青霞為女神

2005年12月30日 15:10

東方網12月30日消息:昨天下午,當鄭浩南出現在記者面前時,還是那副“硬漢”面孔,一如15年前的他——炙手可熱的香港男藝人,膚色黝黑,俊朗深沉, 又酷又帥。鄭浩南告訴記者,這次到瀋陽是為了給自己主演的電視劇《愛情診所》挑選女主角,“你們這裡的女孩子都很白,個子還蠻高的。”

  被問到多年來合作過的女演員中哪個最滿意?鄭浩南斬釘截鐵地說:“林青霞。”然後笑說:“她就是我心中的‘女神',當年跟她一起演戲,學到了很多,她真是很全面的一個演員。”

http://61.129.65.8:82/gate/big5/www.eastda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