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戲:參演《黑社會2》平時:開餐廳也挺快樂

別看鄭浩南在熱線上十分搞笑,說起自己的工作跟家庭,則是一臉嚴肅認真。

演員:《黑社會2》已完工

儘管鄭浩南在影片中多扮演配角,不過他的配角可謂獨樹一幟。“我剛剛完成了央視的一部戲叫《車神》,裏邊給趙薇還有陸毅演師傅,而且杜琪峰導
演的《黑社會2》也拍攝完成了。”提到在被內地引進後更名為《龍城歲月》的《黑社會》,鄭浩南提醒影迷,黑社會題材的影片,絕對不是宣揚黑社會,而是告誡所有影迷要遠離黑社會。

鄭浩南還透露杜琪峰剛剛拍完《黑社會2》,自己也參與了其中的角色。“《黑社會2》中的結局是所有人都死掉了,很慘的結局。”此外,鄭浩南還表示,香港現 在的電影市場不景氣,一年也就幾十部電影開拍,這樣自己變得很輕閒,以往只知道工作拍戲賺錢,現在則開始找回曾經忽略了生活的自己。

父親:常給女兒換尿布

說起曾經的婚姻,鄭浩南毫不避諱:“我跟大島由加利結婚的時候很開心,離婚的時候也很開心啊。”鄭浩南表示,因為工作,大家總也不能在一起,有時候幾個小 時的電話裏邊,就是互相在吵架。“後來我們辦離婚手續時,大家在律師面前都很平靜,因為對對方沒有任何的經濟要求,好聚好散。”

邊說從前鄭浩南邊擺弄自己的手機,原來裏邊有他現在最大的快樂。“你看我女兒,一歲多。”現場的影迷哄一下搶起手機來。“我手機裏邊有200多張我女兒的照片。我現在有時間的時候,一定給女兒換尿布啊,幫她洗澡,我家裏的傭人我都不用的。”

老闆:馬來西亞開火鍋店

鄭浩南經常到馬來西亞,因為自己已經是那裏幾家火鍋店的老闆。“一有空,我就會親自到那邊去照顧生意的。”

現在的鄭浩南已經不會再過多地想演什麼角色會拿什麼獎,“當你用心經營一件事時,你會覺得只要你努力,你就有收穫,不在影視上多露臉,可能換回的是我在餐廳方面的收益,可能是我在家庭方面的幸福。”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www.ln.xinhuan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