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月29日,香港硬派小生鄭浩南隨《愛情診所》劇組來沈選劇中的女演員。在熒屏上一向壞壞的男人鄭浩南在《愛情診所》中要演一個溫柔男人,面對大家一臉的狐 疑,鄭浩南先是搬出在與李嘉欣、任達華合作的一部電影中,他就出演過溫柔男人,然後再三表示,在家中他也是溫柔男人。

談 到來瀋陽選角兒,鄭浩南說:“東北女孩開朗、漂亮。”而對東北女孩的印象,還是來自於他與壘球姑娘的幾次比賽。鄭浩南是香港壘球隊隊員,而女子壘球隊隊員 又多是東北女孩。所以,鄭浩南認定東北女孩是最好的合作者。問鄭浩南與非職業演員演戲會不會有溝通上的障礙,鄭說,不會,我會選出最好的。

11月底,鄭浩南剛與趙薇合作拍完電視劇《車神》,接著開始籌備拍攝《愛情診所》。鄭浩南在評價合作過的女演員時,對胡慧中讚不絕口,稱她為“女神”。下圖為鄭浩南一家(藍恩發)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www.ln.xinhuan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