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吉隆坡14日訊)大馬女婿鄭浩南的生意愈做愈大,他投資的第五間火鍋店,於母親節在怡保分店開始試業。

4年前在大馬娶老婆的鄭浩南,除了返香港拍戲,早前還到廣州拍西裝廣告和洽談資訊科技生意。雖然他四處跑,但他最喜歡的還是住在大馬,他讚大馬很舒服,一有時間便去打高爾夫球、潛水及照顧女兒。


他說:“我覺得中國市場已飽和,香港生意競爭太劇烈,反而是大馬有很多的商機。”鄭浩南2000年開了茶餐廳和迪斯哥,2003年才開設第一間火鍋店。

“茶餐廳和Disco沒做了。太太喜歡吃火鍋,而我見這裡的火鍋店都很流行一個湯底,於是我便開一家擁有很多湯底的火鍋店囉,算是帶動潮流啦!”

火鍋生意上了軌道,鄭太太鮑愛玲曾擁有多間Spa也在年前賣盤。他解釋:“遇到好價錢咪轉手囉!”

“火鍋店初期曾有黑社會的人前來收保護費,後來他們知道我的岳父是反黑組探長,就沒有再來了。”

大馬生意上了軌道,又有老婆貼身服侍,鄭浩南還有甚麼計劃?“等女兒到了讀幼稚園年齡便送她去加拿大,我覺得當地的教育不錯。我一向喜歡小朋友,遲些再生多一個。我算是好爸爸,會跟老婆輪流換尿片!”

鄭浩南剛拍完好萊塢電影《Rogue》,其他演員還有李連杰和尊龍。

(光明日報/娛樂‧2006/05/14)


http://ent.sinchew-i.com/content.phtml?sec=5&sdate=&artid=200605140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