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_sinchew_01.jpg
■鄭浩南(左起)、火鍋皇怡保分店負責人林子雄和市場董事葉佩萱為新推出的火鍋配套主持開幕。

20061129_sinchew_02.jpg
■鄭浩南和大馬太太鮑愛玲及女兒,一家3口樂融融。 

(怡保訊)香港 藝人 “大馬女婿”鄭浩南,這幾年來除了忙於大馬的生意,還忙著接拍自己想要拍的 電影 。雖然如此,他每年有超過的半年時間留在大馬,給家人多點時間,尤其是在女兒出世後,更希望能有時間陪著女兒成長。

他表示在工作和家庭方面都兼顧得很好,而在大馬的生活,也過得很寫意。

怡保火鍋店老闆之一

鄭浩南週二晚上在怡保火鍋皇主持“任你點任你食”比賽後,向記者發表談話。他也是這間火鍋店的老闆之一。除了怡保,在檳城也有火鍋皇火鍋店。

他表示,他早前在好來塢拍了一部電影,這部電影將於明年2月推出。這一次返回香港後,他就會開拍一部靈異電影《降頭》。這部電影是以香港、泰國和馬來西亞為背景,邵美琪是他劇中的太太。故事講述他是一名警察,不過卻被以前曾捉拿的犯人下了不利的咒語。

他指出,在香港的電影界裡,已經有5年內沒有出現類似的電影。因此他認為,這題材不錯,所以就接下這部電影。他對這部電影存有希望,並將於12月1日開拍。

和秦沛合開糖水店

詢及香港藝人秦沛也即將在怡保火鍋皇隔一間店鋪和他聯營“冰寶寶”糖水店生意時,他表示,經營飲食店得視市場的供應和需求。如果是在香港、台灣和大陸開設糖水店,會有一定的風險,因為對手太多了,先得打倒其他對手才行。

他說,之前他在大馬開設火鍋店時,大家的看法都有所保留,但他以平常心看待,投資的40萬令吉,3個月便賺回來了。

商機多將開更多分店

他認為,有競爭才有進步,今日他的成就有賴大家的功勞。他不相信這是明星的效應,要成功,並不絕對只是靠他一個人。

他指出,大馬的商機多,他希望明年在吉隆坡開設2至3間分店。如果生意額持續令人滿意的話,他也會在大馬以外的地方開設分店。 (星洲日報/大霹靂‧2006/11/29)

http://www.sinchew.com.my/content.phtml?sec=165&artid=200611291492

arrow
arrow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