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11_takungpao_01.jpg
圖:黃德斌(左起)、林雪、鄭浩南、許紹雄出席拜神儀式

電影《降頭》昨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出席演員有鄭浩南、邵美琪、黃德斌、許紹雄、林雪、劉錦玲及古宇等。導演邱禮濤、出品人向華強及羅守耀亦有出席。鄭浩 南與邵美琪(Maggie)之前曾合作拍攝電影《暗花》,今次再演夫妻。時過境遷,這次再合作,鄭浩南已做了爸爸,而Maggie則成了單身。

鄭 浩南表示並不知Maggie沒有拍拖,問到他有好男仔介紹嗎?鄭浩南謂,如果介紹的話,也不會介紹娛樂圈的男仔,會介紹做生意的。當然他覺得感情要講緣 分,不是講錢。鄭浩南今年與李連杰及尊龍合作拍西片《Rouge》,並將於明年二月上映。他說,現在與家人定居加拿大,所以想多拍西片。

劉錦玲兼做保險

邵美琪在戲中因為被人落降頭而招厄運。她相信有降頭這回事,但不應去搞其他人,她深信做錯事的話,天會懲罰。劉錦玲現在兼做保險經紀,也會抽時間拍戲。她表示自己不會向圈中人硬銷保險,之前的客人,一個圈中人也沒有。她笑謂做了保險後,少了一半朋友。

http://www.takungpao.com/news/06/12/11/UL-66345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