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_sinchew.jpg
鄭浩南客串《近打1881》,演出的角色要等影片上映時才揭曉!

(吉隆坡訊)鄭浩南友情客串大馬首部中文動作電影《近打1881》,至於他在片中飾演浩甚麼角色,就等影片11月於大馬上映時才揭曉吧!

《近打1881》正如火如荼的拍攝,所有的武打戲份,男主角們都沒有用替身,完全採用真功夫,只除了一些空中撞山壁等鏡頭,才需要吊鋼絲。5位男主角陳逸豪、李紹傑、管煇駿、暴垠宏和何諾檳也因為堅持親身上陣,以致全身傷痕累累。

武術指導錢嘉樂對於演員“入戲”的逼真也非常講究,不惜親自示範多次,一旦稍有不滿就會馬上重拍,直到他和導演滿意整個武打鏡頭。

與錢嘉樂交情較好的港星林家棟,也到來拍攝現場探班,而且還鼓勵演員們,打氣加油。 (星洲日報/娛樂‧2007.05.30) http://www.sinchew.com.my/content.phtml?sec=5&artid=200705300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