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_sina_01.jpg
鄭浩南西裝筆挺

http://news.sina.com 2008年06月21日 05:45 北京新浪網

  新浪娛樂訊 6月21日下午,由國際巨星楊紫瓊、電影製片人張家振及資深傳媒人唐在揚創立的星城娛樂在香港宣布成立。三位老板率領首批簽下經理人合約的演 員,林熙蕾、吳佩慈、鄭浩南、洪小玲、張卓楠、楊子珊、苑新雨等出席了儀式。鄭浩南隨後接受了新浪娛樂專訪,表示會抓住機會重新發展演藝事業。

內地觀眾對鄭浩南未必十分熟悉,但他拍攝的電影數量已高達約40部,並出演了不少香港黑幫電影里的大哥形象。鄭浩南前幾年逐漸淡出大銀幕,這次“重出江 湖”,他表示要抓住機會大施拳腳,“其實我以前曾拍過日本和美國電影,但當時沒有抓住機會,也是由於沒有人在後面幫我,浪費了時間,希望這次能會有更多的 房展。”鄭浩南表示,現在手頭上已經馬上有片子要開拍,但是基于工作機密,還不能公佈,一切聽公司安排,“我作為公司一份子,一定會信任公司,不會對他們 有所懷疑。”當說到會不會向內地市場發展,鄭浩南則表示不敢太貪心,因為公司已經有張豐毅這種優秀的內地演員,但是如果有好的導演和劇本,他也期待能在內地拍戲。

http://news.sina.com/sinacn/502-104-103-107/2008-06-21/0545553880.html

20080622_sina_02.jpg
楊紫瓊與旗下藝人

20080622_sina_03.jpg
鄭浩南接受採訪

20080622_sina_04.jpg
眾人合影

20080622_sina_05.jpg
鄭浩南笑容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