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5_02.jpg 20090325_01.jpg
圖說:鄭浩南難得以全家福一起亮相。星城娛樂/提供

Posted 2009-03-25 16:53 記者 王建宇 |分類:電影,港片,港星

鄭浩南參加「快速壘球亞洲三角友誼賽」,連續以大比數落差大勝新加坡、馬來西亞等隊伍。即使比賽期間大雨滂沱,導致他全身被泥漿沾滿也不以為意。對於日前無端捲入「集郵男星」的風波,他除了直斥報導不實荒謬之外,也感嘆演藝圈的爆料生態竟已到了如此恐怖的程度。

12歲就加入香港少棒隊的鄭浩南,熱愛打棒球壘球已超過30個年頭,他曾經出資組過球隊,但因忙於演藝工作無暇管理而解散,後來加入香港棒球代表隊,當上了「大馬女婿」,也未曾改變過他對香港隊的忠心。

日前他代表香港隊參加在馬來西亞舉辦的「快速壘球亞洲三角友誼賽」,結果香港隊氣勢如虹,連續以18: 6、15:12和8:1的優異成績大勝馬來西亞大學、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等隊伍,令香港球迷歡呼叫好,身為隊員的鄭浩南亦與有榮焉。直說:「那幾天比賽一直 下大雨,我幾乎快變成了『小泥人』,但獲勝之後,賽前所有練習的辛苦都不算什麼了。」

鄭浩南2002 年拍完「衛斯理藍血人」之後,便半息影定居於馬來西亞,經營餐廳、pub等生意,2002年還娶了小他13 歲的大馬老婆鮑愛玲,兩人於2004年11月生下女兒鄭喜文,婚姻生活相當幸福美滿,全家福難得曝光。他表示雖然仍熱愛演戲,但若沒有好劇本,寧願不復 出。楊紫瓊的弟弟是鄭浩南馬來西亞的高爾夫球友,當年他和楊紫瓊剛出道時還曾一起角逐過新人獎,楊紫瓊覺得像鄭浩南這樣的性格熟男精通英日語,又會南拳和 空手道,在華語影壇少見,力勸他復出。鄭浩南最近也磨刀霍霍,日前他就在上海東方電視台熱門節目「舞林人會」大秀舞技,為復出之路暖身。

對 於日前被台灣綜藝節目來賓爆料,無端被冠上「集郵男星」的風波,鄭浩南第一時間的反應是憤怒、難過。他表示對現今演藝圈 的爆料八卦風無法苟同,「隨便一個人聽說了什麼事,就可在節目上爆料,損害他人的名譽,這樣的行為真的很恐怖。」鄭浩南2002年結婚後,是朋友眼中的好 丈夫、好爸爸,和老婆感情如膠似漆。他感嘆說:「可能是我早年拍過一些2B級片,才讓大眾對我有誤解吧!」他希望風波能早日平息,推出新作品。

http://n.yam.com/msnews/mkarticle.php?article=20090325007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