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_01 
演員合影

2011年10月24日17:38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手機看新聞

  10月22日,一部匯集愛情、時尚、懸疑等多種商業元素的喜劇大片《潘多拉的寶劍》在河南鄭州“清華·憶江南”的江南春溫泉酒店召開了盛大的開機發布 會。電影《潘多拉的寶劍》由著名導演李克龍擔綱執導﹔歐弟、鄭浩南、連晉、陳雅麗、朴熙植、張煒迅、蔚航、鄧紫飛等眾多來自兩岸三地的“實力明星”領銜主 演。同時,該劇還是一部創意不凡的“百科全書式電影”。

  《潘多拉的寶劍》視角獨特 創意不凡

  電 影《潘多拉的寶劍》是由“風華再現·影視傳媒”攜手“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聯合出品,這部影片是“風華再現·影視傳媒”繼電影《不是鬧著玩的》之 后,斥資千萬推出的又一重磅力作!影片中,一群年輕人因緣際會之下,陰錯陽差萌生投拍古裝大片的計劃,而這群“業余電影愛好者”在拍攝歷史巨制的過程中自 然是狀況不斷,笑點連連。而隨著劇中的情節深入,隱藏在幾人間的理想、真愛、陰謀也慢慢展現暴露……

  《潘多拉的寶劍》擁有五大創意 元素,其戲中戲的結構、古今愛情的映襯、輕鬆幽默的格調、濃厚的地域特色、百科全書式電影的創意,都為影片打上了“不走尋常路”的標簽。特別是其“百科全 書式電影”的定位,更是一次大膽的創新,許多與電影相關卻又不為觀眾熟知的“秘密”,將被公開在鏡頭前。這不僅為影片提供了更多的可看性和娛樂性,也為尋 常百姓走進電影,了解電影打開了大門。

  台灣小天王“歐弟”香港美女“陳雅麗”雙雙獻出“第一次”

   為了保証《潘多拉的寶劍》的高質量,“風華再現·影視傳媒”及電影的主創團隊重金禮聘台灣綜藝小天王“歐弟”加盟影片,並擔任主角。歐弟自出道以來,以 靈活多變、大膽前衛的主持風格,深受廣大年輕觀眾喜愛。本次參演《潘多拉的寶劍》是他第一次在內地參加電影演出,這對“風華再現·影視傳媒”及歐弟都有著 非同一般的重要意義。

  據悉,歐弟一直有意向大銀幕發展,但由於檔期及劇本等種種問題,一直沒能成功“觸電”。本次選擇《潘多拉的 寶劍》,可見其對“風華再現·影視傳媒”及《潘多拉的寶劍》的重視程度。在發布會上,歐弟表示自己很欣賞李克龍導演,與導演一見如故,很放心把自己的“第 一次”電影演出獻給他,希望能通過《潘多拉的寶劍》達到一個演藝事業的新高度。另一位首次觸電的香港美女陳雅麗則表示,自己能和這麼多前輩合作,非常榮 幸。但談起她與歐弟在劇中的關系,她與歐弟一起打起了“太極”。在媒體的追問下,歐弟終於吐露一點消息,他說:“我和雅麗在戲中是有一點‘打情罵俏’的關 系。”而導演李克龍則表示,本次《潘多拉的寶劍》對感情戲的處理絕對不同以往,讓人耳目一新,會有像“霸王”與“虞姬”般精彩的情感戲碼上演。

  鄭浩南愛演喜劇 連晉預測“票房10億”

   發布會上,來自香港的演員鄭浩南與連晉也引起了媒體的關注。鄭浩南表示,自己1985年出道時,演的頭三部電影都是喜劇,對喜劇有獨特的情感,可惜喜劇 越來越難拍,好的喜劇越來越少了。但這次《潘多拉的寶劍》卻深深吸引了鄭浩南,他說:“《潘多拉的寶劍》創意很好,充滿中原文化特色的劇本非常吸引我,我 相信這會是一部很棒的影片。”

  而連晉則從另一個角度表達了對影片的欣賞,他說:“我覺得,這部片子很可能成為‘瘋狂的寶劍’,創造 票房奇跡。”不過,他也表示,即使是“瘋狂的寶劍”自己也不會再說那句家喻戶曉的“頂你個肺”了,他要以全新形象與觀眾見面。談到影片的票房,連晉先生信 心滿滿的笑稱:“我預測,票房10億!”

 

http://ent.people.com.cn/BIG5/81372/1600195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