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_01 
《潘多拉的寶劍》殺青,歐弟耍寶

  新浪娛樂訊 11月17日,由李克龍執導,歐弟(微博)、陳雅麗、鄭浩南、連晉、鄧紫飛等來自兩岸三地知名藝人共同主演的電影《潘多拉的寶劍》在河南正式殺青。在當晚 舉行的殺青宴上,衆主演以古裝扮相“穿越”亮相,顯得一身現代打扮的歐弟格外惹眼。對於自己首次觸電的這部作品,歐弟表示自信滿滿,下一步的目標則已經瞄 準了金鷄百花奬的最佳新人奬。

  歐弟內地首次觸電

  電影《潘多拉的寶劍》以愛情故事為主綫,其中融合了諸多神秘且多樣性的故事元素。蘊含濃重的中原傳統文化色彩更是本片的亮點。影片於10月在河 南鄭州正式開機。影片在搭建的占地近千平米的精美四合院內,完成了影片現代戲部分的拍攝。後又轉戰焦作影視城,完成了影片古裝部分的拍攝。

  殺青當天下午,劇組在鄭州市內一處橋邊取景。在劇組和衆多媒體的“見證”下,歐弟西服革履、手捧鮮花,深情款款的向陳雅麗飾演的片中女友求婚。 家常跑車和幾位身穿白色紗裙的琴童適時拉響的小提琴烘托了現場的浪漫氣氛。而電影《潘多拉的寶劍》也在這一組鏡頭之後完成了拍攝。

  目標直指最佳新人

  歐弟表示,自己首次在內地拍攝電影便能接觸到大場景、大製作、千軍萬馬、刀來劍往的古裝戲感覺真是非常痛快。對於影片的女主角,來自香港的“嫩 模”陳雅麗而言,拍攝《潘多拉的寶劍》則是自己的第一部古裝戲。在17日當晚的殺青宴上,歐弟攜陳雅麗接受媒體採訪時也表示,二人在劇中飾演的是一對因愛 生恨的情侶,製造了很多笑料。而雖然當天電影已經殺青,二人卻不想回家,一個勁追問導演還能不能繼續拍下去。對於自己首次在內地觸電的這部作品,歐弟表現 出了相當的自信,他告訴媒體,自己和陳雅麗目前的目標已經非常明確的瞄準了金鷄百花的最佳新人奬。

  配備搞笑四大護法

  除了歐弟,電影《潘多拉的寶劍》拍攝過程中也誕生了另外四位笑匠--化妝師的扮演者楊佳寧、服裝師的扮演者阿利、攝影師的扮演者朴熙植、道具師 的扮演者蔚航。他們被劇組工作人員戲稱是歐弟的“四大護法”。這四位主演不僅在戲中與歐弟配合無間,拍攝間隙更是與歐弟一起逗得片場笑聲不斷。據工作人員 透露,曾經有一場表白戲,因為兩位主演不走尋常路的表演而引發現場多次大笑不止,甚至出現了工作人員因為笑到“不能自己”只好暫時離場的意外情況。

  瞄準2012開春檔期

  關機儀式上導演李克龍感慨道,《潘多拉的寶劍》是一部關於夢想的電影,也是自己一直想拍的一部電影,這部影片中很多地方都有自己的影子,電影是 自己的夢想,也是所有熱愛電影的人的共同夢想,對影片精益求精的追求,就是在幫自己和所有熱愛電影的人圓夢。隨後,導演和全體出席發布會的演員都對彼此及 整個主創團隊表示了深深的感謝。電影《潘多拉的寶劍》將從即日起進入緊張的後期製作過程。影片的總製片人楊佳寧表示,影片初步定於明年春季與廣大觀衆見 面。

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film/sinacn/20111118/0010292642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