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_01.JPG
皇帽旗下“黑皇”啤酒,棄美女不用,找鄭浩南成為新任代言人,他在發佈會上聯同皇帽集團市場總監何烈先(Ole SNielsen)一同推介。(圖:星洲日報)

20100603_02.JPG
“大馬女婿”鄭浩南跟太太婚後育有一名寶貝女兒,問他何時再添丁?他笑言:“為甚麼個個人都這麼問啊?無所謂啊!我有黑皇護身,老一點都不怕啦!”(圖: 星洲日報)

(吉隆坡)鄭浩南從幕前退居幕後,密謀當導演或監製,在中國成立電影製作公司,並已找到拍攝班底的他,首炮精心製作的電影是部喜劇片,預計今年尾會上映!

【星動頻道i-CHANNEL:鄭浩南:來馬代言黑皇黑啤酒!(獨)】

久未在銀幕上跟觀眾見面的鄭浩南,自結束在大馬的飲食業生意後,如今把全盤火力集中在中國市場,在北京、上海兩地成立工作室,準備再次進軍影壇,不過卻退居幕後,有意當導演或監製,但演慣戲的他不諱言,若是“戲癮”發作的話,不排除會在自己電影裡客串一角。

鄭浩南對於公司欲打響首炮的影片,不欲透露太多,只表示這是一部喜劇電影,而目前已有初步的劇本,最難得的是他找來杜琪峰班底拍攝,無疑為他注入一支強心針。

詢及為何以喜劇片作為公司開業的第一炮?他解釋:“我們並非要捨難取易,其實這幾年我一直有留意電影的發展,銀幕上很多武打片、古裝片,投資和風險都很大,而且回報率未必能成正比。相反,觀眾花錢買票進戲院捧場,為的就是尋求娛樂性,而喜劇片能讓觀眾發笑,自然就有捧場客。”

不想身兼多職

向來在銀幕上扮“大佬”的鄭浩南,退居幕後不再以演員身份在電影裡軋一角。他說:“我不想像有些人,出錢拍電影自己當監製、導演又演主角,我不想這樣身兼多職,況且演員的身份很難走得開,一旦拍戲起來會忙得日夜顛倒,不像我現在還能抽空回大馬。”

不過,19歲入行,自言20多年來未離開過演藝圈的鄭浩南,一旦“戲癮”發作,還是會選擇性在電影裡客串。

比起多年前當演員時在幕前追逐名利,轉當生意人在商場上打滾後,如今的鄭浩南以一名幕後老闆經營及策劃自己旗下的業務。而太太是一名賢內助,在雲南亦有自己的一門生意,兩公婆忙起來各有各“飛”,但因為寶貝女兒留在大馬求學,兩人每隔兩週或是一個月,便會飛返大馬共享天倫樂。

鄭浩南獲皇帽酒商相中,成為丹麥黑皇(Danish Royal Stout)的最新代言人,他週三(6月2日)一身西裝筆挺出席新聞發佈會。他坦言,本身是“黑啤”愛好者,他是透過在廣告界任職的友人,與皇帽談成合作,雙方簽下一年代言合約,至於代信價碼多少?他起初說在娛樂圈這些年從不為錢,後來才說收取合理代言費,最重要是他去到哪裡都能夠免費飲用黑皇。

穿女裝泳衣拍廣告?

向來酒商都選用性感美姐或女星當“啤酒海報女郎”,今次棄用美女,改用型男,鄭浩南笑言,他起初也笑問友人:“不是要我穿女裝泳衣拍照吧?”其實今次酒商選用代言人,另一主要原因亦是配合即將到來的世界杯。問他屆時可會追看賽事?他稱:“我不是半夜會起來看球的人,而且今屆在南非舉行,播出比賽的時間應該會有很大時差。我個人喜歡意大利、荷蘭、丹麥及英格蘭球隊,但今屆就看好日本隊,不過很難會贏的啦!”

http://ent.sinchew-i.com/node/2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