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223_apple_01.jpg
鄭浩南(左)和女友往外地度聖誕。

聖誕將至,圈中多對情侶紛紛外遊,其中長實副主席兼董事總經理「小超人」李澤鉅,昨日偕嬌妻王富信出埠,「小超人」對記者謂往外地考察,果然娛樂不忘工作。

聖誕佳節將至,藝人名媛陸續出埠旅行,昨日出現機場的大多是一雙一對,計有長實副主席兼董事總經理「小超人」李澤鉅、王富信夫婦、鄭浩南和女友、爾冬陞和女友、關兆昌和曾傳過緋聞的梁佩瑚、賽車手呂米高和女友五對情侶或夫婦,以及林伯欣、吳美珩和林旭華等,均先後出現香港赤臘角機場。

與舊男友外遊
記者問「小超人」李澤鉅和太太王富信去哪裡度假?他說:「我們去外地考察。」
前港姐梁佩瑚早年和賽車手關兆昌拍拖兼共賦同居,後傳因邱淑貞介入以致分手,近年梁佩瑚亦有結交圈外男友。梁佩瑚昨日偕關兆昌和友人出埠旅行,莫非佳節當前,兩人愛火重燃?

女友掉頭走
此外,鄭浩南的女友十分害羞,見到傳媒追訪拍照,她一度掉頭走,需要男友鄭浩南叫喚,才合作地停下來拍照。
至於呂米高和女友則往日本旅行,他幽默地說:「我唔係緋聞人物,唔好影我,你們的閃燈閃到我頭都暈。」呂米高還差點烏龍地把手推車也推入禁區。

採訪、攝影:何永寧
蘋果日報 http://appledaily.atnex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