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訊)鄭浩南現居大馬,到香港只為工作,對人對事都沒有多少感情。他看不起娛樂圈某些人,看不順眼娛樂圈某些工作制度,曾經和無線的監製結怨,連香港潮流的瘦身熱都看不過眼,他這次來個不吐不快。

鄭浩南目前赴港為亞視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做宣傳,拍此劇他亦曾鬧出不快,被冤枉偷膠水要出動高層調停,事件才告平息,但他和無線的仇恨則是始於1996年。

鄭 浩南說﹕“我記得是1996年7月,無線當年拍《刀馬旦》,原本陳錦鴻的角色由我來做,當時監製是李元科,我要求每週1天4個小時時間練棒球,他說不行, 那就不拍啦!有次王喜就來謝謝我,他說如果當年不是我辭演,陳錦鴻就不能做我的角色,他也做不到陳錦鴻本來那個角色。”

“3年前我都無悔於得罪過無線,現在後悔了!因為如果現在還替無線拍劇的話,應該對我在大馬做生意更好,當時又沒想過電影會這麼差勁嘛!”

他不諱言為亞視拍劇集是想保持知名度,他目前在大馬開設餐廳,他說去年才開始經營,之後成為特許經營店,今年會開第4間。

光明日報 http://www.guangming.c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