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30_sina_01.jpg
打車來的小夥子請鄭浩南簽名

20051230_sina_02.jpg
手機裏存著溫暖的全家福(感謝鄭浩南供圖)

20051230_sina_03.jpg 
性格豪爽好似東北人

  晨報訊 "銅鑼灣只有一個浩南,就是我,陳浩南。"這是電影《古惑仔》裏鄭伊建的臺詞。而在現實的娛樂江湖裏,也只有一個浩南,他是鄭浩南。

  昨日上午11時,《古惑仔》中司徒浩南的扮演者鄭浩南做客本報,已經年近不惑的他如同一個大孩子,風趣幽默的談吐完全顛覆了他熒幕硬漢的形象。

  入鄉就隨俗

  明星跟影迷之間,總會有一定的距離。第一個打進熱線的男孩說啥也不相信話筒這邊的就是鄭浩南:"別忽悠我了,你肯定不是鄭浩南,趕緊讓記者給我證實一下。"經過記者的證實,這個男孩才說出了心聲:"哎呀,你真是鄭浩南啊,我老喜歡你啦。"

  "我不喜歡你,我只對女孩子感興趣,哈哈哈……"鄭浩南還挺幽默。

  "從《古惑仔》到徐克《刀馬旦》,你的電影我都看。"

  "這回你相信俺就是了吧?"鄭浩南用剛剛學的東北話反問了影迷一句。

   奇怪的是,給鄭浩南打電話的影迷,多是男孩。東北人的熱情好客讓鄭浩南著實見識了一把。"浩南哥啊,啥時候走啊,我請你吃飯!""我請你喝白酒。"鄭浩 南又不正經起來。剛挂掉這個電話,緊接著的下一個,鄭浩南上來就說:"兄弟你在哪兒啊,過來我請你喝酒吃飯。"學的果然快,入鄉隨俗的一句話已經讓電話另 一端的小夥子感動不已。小夥子當然沒有當真,不過對喜歡鄭浩南的影迷來說,跟多年的偶像一陣狂聊,大概比吃再多再好吃的東西都舒服。

  玩笑逗影迷

  一個忠實影迷昨日來到了鄭浩南做客現場,不過他是在確定鄭浩南在場後臨時打車來的。"鄭浩南你真的在晨報啊,你啥時候走,我馬上打車過去。"

  "我啊,還有十分鐘就走了,你趕快趕過來吧。"還沒等小夥子挂斷電話,鄭浩南又改口:"還有兩分鐘,兩分鐘我就離開了,你抓緊吧。"挂了電話的鄭浩南馬上壞笑起來。

   沒想到這位影迷還真快,大約過了十分鐘就來到了本報娛樂編輯部。"其實我馬上就要考試了,為了看你,我特地打車過來,我太激動了,你給我簽個名吧,再合 張影。"小夥子激動得不知對鄭浩南該說點啥。簽完名的鄭浩南拿起粗粗的簽名筆說:"這個送給你去考試,要不要?"逗得現場又是一陣開心的笑。季紹華/文 吳章傑/攝

http://ent.sina.com.cn/s/h/2005-12-30/071194526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