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綺雯被鋼絲吊到斷了肋骨,新科老爸鄭浩南絕不願讓女兒踏入演藝圈!

2005-01-03

20050103_tom_01.jpg
萬綺雯、鄭浩南為《我和殭屍有個約會Ⅲ》與《愛在有情天》的男女主角馬景濤、陳秀雯難得同台為新戲站臺

20050103_tom_02.jpg 
萬綺雯被鋼絲吊到斷了肋骨,新科老爸鄭浩南絕不願讓女兒踏入演藝圈!


  馬景濤談起和陳秀雯的七天六夜床戲漲紅了臉,還抖出陳秀雯拍床戲有潔癖的秘辛,萬綺雯被鋼絲吊到斷了肋骨,新科老爸鄭浩南絕不願讓女兒踏入演藝圈!

  1月2日萬綺雯、鄭浩南為了緯來1月3日晚間8點的《我和殭屍有個約會Ⅲ》與緯來綜合台1月4日晚間9點上檔《愛在有情天》的男女主角馬景濤、陳秀雯難得同台為新戲站臺,原本《我和殭屍有個約會Ⅲ》的麥家琪打算旋風來台參加記者會,沒想到糊塗的她竟然到了機場才發現戶照過期,鬧個大烏龍!兩齣新戲差不多時間上檔,而陳秀雯的生日又在1月7日,可謂雙喜臨門,沒想到螢幕情侶馬景濤被問到1月7日是什麼日子時,遲遲沒反應,後來得知是陳秀雯生日時才賴皮說:“我以為是腦筋急轉彎呢!”,不過相隔六年抱抱泯恩仇,螢幕情侶再度合作的兩人可是相當扞衛兩人在《愛在有情天》中的戲份,在默契大考驗中,兩人對在大陸播出時床戲播出被刪剪都異同同聲表示生氣;在劇中馬景濤和陳秀雯成了“姦夫淫婦”,因為陳秀雯是馬景濤因借婦生子後才相愛的女子,劇中兩人眼睛矇著紅絲帶,七天六夜趕著“做人”的劇情是關鍵戲,為此兩人還獻出了合作以來,第一次長達30秒的擁吻戲,陳秀雯說床戲只是交待從肉體關係到相愛,被刪了、感覺一定就不對了。

  而馬景濤則對兩人的床戲念念不忘,他說,被矇著眼睛拍床戲,只能靠著末梢神經和嗅覺,難度很高,他表示「是相當美妙的人生經驗」時還漲紅了臉,還說那 30秒的吻戲像一世紀之久!這麼浪漫的撇步到底現實生活中有沒有嚐試一下,沒想到馬景濤笑說自己有點變態,他說他把家裡的兩隻公狗雪納瑞犬和京巴犬按名為劇中的馬景濤和陳秀雯試了一次,結果狗的反應是把對方的紅絲巾給扯下來!他建議現實的媒體不妨試試、增添情趣!當陳秀雯表示以前很難得拍吻戲時,馬景濤忍不住爆料說,陳秀雯拍吻戲有潔癖,全部的道具要重新換過,合作的男演員還要摑緊一條棉被,被抓包的陳秀雯馬上表明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碰觸尷尬,讓拍戲時自然一點的方法罷了,這時候曾經在92年合作的鄭浩南馬上跳出來為陳秀雯解難說,“當時我們演老公老婆時,怎麼沒叫我包棉被!”才知道陳秀雯是因人而異的。

  比起《愛在有情天》的趣事多,《我和殭屍有個約會Ⅲ》的萬綺雯最樂的大概只有和該劇的編劇陳十三結婚,其他就是拍《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的辛酸了!鄭浩南一身肌肉好身材,即使吊鋼絲、戴殭屍牙都不覺得苦。惹得吃了不少皮肉苦的萬綺雯說:“男生真的比較勇敢!”她說,《我和殭屍有個約會Ⅲ》在北京拍外景,結果剛吊鋼絲時就斷了肋骨、脊椎也受了傷,不能笑也不能跳,雖然劇中穿著美美的高跟鞋,但是拍戲時沒拍到鞋時就穿拖鞋熬過疼痛,而戴殭屍牙套會痛腫,萬綺雯的感受不太深刻說,第一次戴的時候有發炎,後來洗一洗再戴就不會了,她頑皮的解釋說“可能之前洗不乾淨吧!”。萬綺雯因《殭屍有個約會》系列而和陳十三結緣,剛開始萬綺雯還是美少女,對陳十三也沒有什麼來電的感覺,結果到了系列2之後,竟然覺得感覺對了,到第七天就覺得“就是他了!”,後來就決定要結婚了,結婚四年,《我和殭屍有個約會Ⅲ》是兩人婚後的第一次合作,鄭浩男也替萬綺雯背書說,陳十三並不會因私特別偏坦萬綺雯,但是萬綺雯一句“他真的對我好好”婚後的甜蜜都寫在臉上。

  一向在劇中正反兩派都出色的鄭浩南剛升格當老爸,陳秀雯剛下飛機時見到鄭浩南,他就己經十足女兒經模樣,很喜歡鄭浩南在刀馬旦演出的馬景濤也說,看鄭浩南的轉變,從陽光男孩,現在一臉慈詳眼神的熟男,肯定是個好爸爸;聽說鄭浩南的女兒長得非常漂亮,但是基於目前亞洲演藝界的制度不建全,他笑說有選擇的話,絕不讓她進演藝界,太辛苦了!

  ent.tom.com記者:justin
  ent.tom.com編輯:Angel
  2004年1月2日 臺北報道
TOM娛樂 http://ent.to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