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lifetv.com.my/node/32592

20110607_01
陳曉東之前曾與鄭浩南以跆拳道對打,聊起時,做出的手勢有模有樣,並期待與他再次交手!(圖:星洲日報)

20110607_02
《家辦喜事》演員陳曉東(左2起)、陳思頤、黎明、鄭浩南、張馨予及江雨霏拿著蘇盈之(左)裹的“愛心粽子”一起拍照。(圖:星洲日報)

20110607_03
江雨霏私下是高爾夫教練,以前也是專業運動員,但對演打戲卻毫無經驗.新戲雖然不需動用武力,但她還是向經驗老道的鄭浩南請教。(圖:星洲日報)

20110607_04    
鄭浩南貴為“大馬女婿”,近年也把事業轉移大馬,新戲將到檳城開拍,他稱,雖對檳城不熟悉,但還是會盡力帶其他演員去吃美食。(圖:星洲日報)

(雪蘭莪‧白沙羅7日訊)在《家辦喜事》裡,將與陳曉東談情的蘇盈之坦言,自見面之後,到新聞發佈會當天,心還繼續跳,而且還睡不著覺。蘇盈之之前在師妹 陳思頤發片新聞發佈會送上自製杯子蛋糕,這次蘇盈之再大展廚藝裹粽子。她不惜犧牲睡眠時間,只睡約2小時,裹了10顆心形粽子給陳曉東吃,有了蘇盈之“愛 心粽子”,相信二人的默契很快就會培養起來,在戲中談情,絕對不怕有問題吧!

2011進入下半年,亞洲傳媒娛樂有限公司上星期才舉辦完《獵首》媒體見面會,馬上又宣佈開拍賀歲片《家辦喜事》,演員包括:陳曉東、鄭浩南、蘇盈之、陳思頤、黎明、張馨予、江雨霏等。

黎明在戲中有4位千金,因家境富裕,家教嚴格,不讓女兒拍拖。黎明解釋,不是不讓她們談戀愛, 只是擔心她們被欺負,而且還一直笑著說,“要追我的女兒,就得花點心思啦!”次女蘇盈之將與陳曉東譜戀曲,而陳思頤將飾演一個渴望戀愛的13點女生(神經 大條的女生),而張馨予是一名孤兒,因一次在超市偷東西被羅文康(陳小春飾)所救而戀上他,從此窮追不捨,死纏爛打。江雨霏是賀國富(陸羽的丈夫)的幹女 兒,為了保護自己,常做男生打扮。

陳曉東盼多搞笑

因《家辦喜事》屬於喜劇,陳曉東希望自己可多搞笑一些,他透露,“在中國拍戲時,導演也說我根 本就是喜劇演員。”他說,拍喜劇只是當作玩玩,而且不介意扮醜,就像走在路上跌倒的戲碼也不介意。陳曉東多年前曾拍賀歲片,相隔多時再接拍,又是在大馬取 景,他表示,非常期待,而且他很喜歡大馬,喜歡這裡的陽光及美食,這趟到了大馬也吃了在“港星界”非常出名的“黃亞華餐館”。因江雨霏先抵馬,已經吃了 “上湯啦啦”及燒魔鬼魚,張馨予昨天凌晨抵步就直接被載送至酒店,還未有機會品嚐任何美食。

鄭浩南負責打

鄭浩南透露,他在戲中將負責武打的部份,還會有飛車戲,至於會否親自上陣,他說:“我一路以來都是的。(親自上陣)”他補充,他已有一段日子沒拍時裝戲了。之前,鄭浩南與陳曉東曾經合作,後者曾在一部電影中以跆拳道“對打”,而且只是客串性質。詢及當時有否被打敗?

因鄭浩南是大隻佬一名,陳曉東笑說:“你這麼看就知道結果了。”他也說道,當時他只練了一天的跆拳道,然後就上陣,雖然打得很有姿勢,但隔天走路時有點困難。他還聽說那部電影會開拍前傳,希望有機會再次與鄭浩南“大打出手”!

張馨予爆陳小春參演此片共動用了約70位演員,其他演員名單將陸續公佈,演員仍需保密,但張馨予一時口快,爆出將與陳小春談戀愛,也證實他將參與演出。至於有那麼多演員,詢及會否風頭被蓋?她不擔心新聞少的問題。

星洲日報/娛樂‧2011.0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